看文之前的名詞解說:GOGO = Go Go Water World的簡稱XD

一直以為去年也有去GOGO游泳的 沒想到舊文一翻 已經是08年的事了
從我們家去GOGO雖然不算太遠 但開車也還是要一小時 再加上每P要200元 每人要100元的費用
勤儉持家的我們 就比較常去免錢的五峰旗

今年呢 因為POPO的腳腳問題 除了浴缸泳訓外 我希望至少隔週要帶去大水裡游泳
於是上週就跟一些朋友約去GOGO囉

GOGO的環境介紹請見07年舊文08年舊文
這次去除了水池深度有變淺 增加了過濾系統外 其他都差不多
之前GOGO曾經有段時間禁止人也陪狗狗下水 不過現在沒有這樣規定了
不然我可要很苦惱怎麼讓PO大爺持續在水裡生存


很會游泳的噴噴小王子 看到這麼乾淨的泳池就呼嚕的自己衝進去啦
看看這體態 噴噴真的好美形呀


不過剃毛後的噴噴在水中好像天線寶寶噢


因為父子檔最愛的洞洞球會沈水 所以這一年來我可是慢慢的搜刮了不少浮水玩具
這次出門帶了浮水球跟小鴨鴨 發現噴噴比較愛鴨鴨 所以好像都沒有拍到浮水球了



難得出現的噴噴銅鈴眼XD


不過這篇可不是噴噴特輯 所以鏡頭轉到另一處 哇哇哇 出水芙蓉呀 胖達達好美呀


不用去拜桃葉師傅 胖達達也有泳春的天分說


阿噴則是有攻擊水花的傾向


經過浴缸泳訓的PO鼻 今年下水穩定很多說 當然拿破崙項圈工不可沒


當拿破崙被拔掉後 也有比以前好很多(?)



因為PO大爺一定要有女僕/男傭陪伴 所以我跟某P就輪流下水



       ↑這個是卡鼻耶 我們看照片時嚇到 想說怎麼有2隻POPO

沒擦防曬的兩個傻蛋 回家脖子胸口都紅通通了 痛了好幾天

                ↑我很喜歡這張 某P很有好爸爸的樣子

活力噴除了在水裡當天線寶寶外 還不時的上岸狂奔


游著游著 就算沒有拿破崙後 POPO也可以游的很棒說


但是這樣的穩定 卻因為阿噴對鴨鴨的執著而被打亂


X的 混蛋噴!!! 你撿你的鴨鴨就好 幹嘛撿完還去把POPO撞翻船


看到PO鼻翻船後男傭特開心哩


不要再裝乖了 你這個混蛋!!!


胖達達不管何時看都是我見猶憐的小正妹呀


大約扣掉休息的片段 加起來大約游了2個小時 小朋友的運動量應該很很很足夠了
所以我們就要來洗香香囉

雖然在撲浪抱怨過了 但還是想要講 這天洗澡的狀況
GOGO洗澡區一共有4間 我們去玩的那天 剛好人還蠻多的 大約有15隻狗
所以當我們要去洗澡時 4間都是使用中的狀態
GOGO除了洗澡區之外 旁邊有個看台(這次沒拍到 就用舊圖啦↓) 看台那邊有放2台吹水機


因為當天要洗澡的狗狗比較多 所以洗澡區要排隊等 外頭已經有3組人在等著洗狗
4間洗狗的人 洗完狗後 沒有一個想要移到看台那邊去吹

我的想法是 後面有人在排隊 那我就要洗快點
如果可以去旁邊吹 就去看台吹 吹完要梳毛再找地方去弄
可那天看到的卻是在洗澡間那邊洗完吹完還梳毛還清耳朵 我在那邊等 的確是有點火大
但就算不是因為我在等 這樣的行為我還是會火大

所以我那天15分鐘洗好3P 就快去旁邊吹 連沐浴乳都不小心摔到
某P就說:有這麼急嗎 可是後面有人在等 我還慢吞吞的話 很過份呀
當然付了費用 可以去盡情的使用這些設備 慢慢洗慢慢吹慢慢梳毛慢慢清耳朵慢慢收沐浴用品
但這是公眾場合 我們更應該思考一下自己的慢慢享樂中是否造成別人的不便



洗吹完後 我們就在這邊的草地區休息一下


父子檔還有力氣追逐洞洞球耶


為了游泳後要包的浴袍 也因為洗澡太急 都沒有拍到照XD 只好放家裡試穿的樣子



回家後 我跟某P說 我願意把每週去吃新橋燒肉的闊塔改成帶他們去游泳
所以 今年夏天 也許可以常在GOGO看到3P的身影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