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回宜蘭 原本計畫是週五晚上回去 週六一早去五峰旗 然後回三星洗狗+在三星散步走走
傍晚再回羅東P婆婆家 然後週日回新竹
不過計畫趕不上變化 我們週五晚上才開到木柵 就開始下雨了 到宜蘭時更是可怕的大雷雨
剛好有行車紀錄器的影片XD 雨真的很大


雖然天氣很不穩定 但是我們還是把握機會去五峰旗游泳 隔天早上8點不到就來到攔砂壩
也因為那幾天宜蘭的雷陣雨好大好可怕 所以在天氣陰陰的週六早上 這邊只有一些晨泳人


因為隨時都會下雨 一到這邊我們就快速下水啦 很可惜的天陰陰 無法測試UV100的防曬力


阿噴噴有浮水玩具後 下水玩得更起勁



不過這天阿噴第一次穿救生衣游泳 他好像不大習慣 所以會用尾巴當螺旋槳來打水
天氣不好只有帶一台相機 沒影片看好可惜說!!!


接下來 糊掉的照片都是我拍的 對不起.....
阿噴噴這次在五峰旗為了玩具跳水 然後 我看他跳水 手也會忍不住的(帶著相機)移動


沒糊掉的話 這張一定很帥


還有即將成功的水上漂.....下次 在請某P拍出成功的吧(回來看到我拍成這樣他罵死了)


下水10來分鐘後 晨泳的人越來越少 天也越來越黑 


小咪蔔哭哭著要上岸 然後在岸邊抖抖抖


然後就開始下大雨了!!!! 所以在大雨中 某P用傘保護相機 我就還在水裡陪POPO游
又過了10分鐘 雨大到相機撐傘也危險 就濕拎拎的上車回三星啦
回到三星後 在阿媽的洗菜區洗狗跟洗衣服XD


回到三星時 竟然還有一點太陽 這邊沒有洗狗台 我一次只能洗1P
洗胖達時 某P就跟父子檔在庭院玩





等我洗POPO時 阿噴為了接球 竟然給我站起來!!! 雖然這張很好笑 但是不可以再這樣站啦



可愛的PO鼻四連拍


等3P都洗好後 三星也下大雨了


在家裡面沒事好忙 只能拍拍照 給吃吃囉






傍晚離開三星 回羅東時 拍拍車內的樣子
新裝了這個防護欄 讓3P不能跑去太車尾耍孤僻 也讓行李有更多地方放


從欄杆外給吃吃 好有動物園的FU


晚上吃完P婆婆煮的晚餐後 我們就又在大雷雨中回新竹啦


希望下次回家 別再遇到大雷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