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這雨 下著 走到停車場的路上看著撐著傘的人們 想起了某一日
也許是思想史 也許是訓詁學 中午下課後 和浩之走往政大側門 然後看見了奇特的傘
我記得那天的顏色 那天的雨絲 卻怎麼也想不起 那傘 奇特在那裡

中午去書局領了《父後七日》 今日的灰色更彰明 不能怪罪這叫星期一症候群

下午的地震晚上打電話回家 阿媽一如往常的說:挖瞎咪攏恩災
然後痛哭的讀完父後

之前P問:什麼樣的人才會像你這樣對狗 我說:心裡有洞的人
P說:所以米米媽心裡很大洞喔

我笑了

以為有了他們後我的洞已經被填補完畢 卻還是會偶爾的覱裂

今天噗浪我說


很抱歉 我不走溫馨路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