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回買了WETNoZ Spring Roll 抗憂鬱玩具(在本府簡稱煙管控)
發現煙管開口好大個 小朋友吃的同時會把周遭苟到弄髒髒 於是又去買了KONG Extreme回來
本來想買的是Classic的紅色大便葫蘆Kong 可是L號在X-Dogz一直缺貨 急性子的我就改選了黑控回來
反正兩個只差10元 早買早享受唄

而搭配黑控的吃吃 除了餅乾、肉條、飼料外 最重要的就是黏糊糊的接著物
市面上方便當kong的填充物有:巴夫餐BUTCH肉條kong醬
前兩者因為3P的蛋白質攝取量已經很多 我不想讓他們點心還吃太多蛋白質造成身體負擔
最後一個則是在台灣很難買 於是我選了nummy tum-tum的有機罐頭來搭配


ntt的有機罐頭有南瓜口味跟地瓜口味 我是在Pet's Talk買的 之前特價$320/3瓶
不過聽說中部寵物展有更便宜$160/2瓶

很神奇的 ntt罐頭南瓜顏色比較黃 比較乾 地瓜比較紅 比較濕稠 跟我印象中的感覺剛好相反
開始填裝黑控後才發現 這罐頭其實頗貴耶 一罐的量大約可以讓我裝6個L號的黑控
等於每天光是罐頭成本就要$50多元 所以我以後還是乖乖自己買南瓜/地瓜回來打泥吧


黑控的填充 我會先放大約6-8顆大海洋之星飼料然後補個2湯匙地瓜泥 再來放DoggyMan小餅乾
然後又補兩匙地瓜泥 最後再放5-6顆海洋之星 然後用牛奶脆迪酥攪和敲打 讓地瓜泥沾黏住點心跟Kong
最後再補滿整個洞口 整個就是很費工的過程XD 不過熟能生巧的 我現在填補好3個黑控只要6min


接著把黑控丟進冷凍庫 隔天就會變刁難極品出現啦~~~


這樣的黑控 3P大約要花1-1.5小時才有辦法解決 而且幾乎不會有拋甩行為 都小心翼翼的捧著吃


而且就算在墊子上吃 也不會像煙館那樣把墊子弄得髒兮兮 (但多少還是會舔到墊子沾一點點泥)


噴噴每天都以螳螂腿姿勢努力吃黑控 不過每每看他這樣的背影 我總會想到異形或第9禁區


給了半小時後的黑控 PO鼻比較厲害 吃了40%


胖達達大約只有25%的戰力


噴噴也大約33%而已


白天上班就給大紅控+煙管 晚上出去吃飯時就給黑控冰棒


有時我們吃飯回來 小朋友還在跟黑控努力呢



PO鼻整個吃到陶醉又生氣XD



小朋友吃完的黑控 有時都還是會有一些泥沾黏在裡頭 雖然Kong有出專用刷 但我沒買
而是去大創找了適合的奶瓶刷 這個大小剛好搭配L號的黑控 連前面的小洞都可以一併洗刷到唷


另外罐頭填裝黑控後 罐內一定還會有一些泥渣
我就會再加水進去 變成很稀釋的南瓜/地瓜湯 小朋友一樣喝的很開心呢


想要找刁難力十足的吃吃玩具 葫蘆Kong搭配冷凍真的很不錯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