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某P說 如果有人拿到我們的行車記錄器 一定可以聽到很多白癡的好笑對話XD
不過很可惜行車記錄器的風切聲太大了 我又不會加字幕 可能沒有那麼好笑

【影片1】k很有感情的唱歌 P竟然說......


【影片2】:失怙的對話(這段聲音太小了 所以我打一下字幕XD)

k: 我每次聽到戴佩妮的歌都會想到浩之   P:浩之?為什麼?
k: 因為浩之唱歌會有一種ㄤㄤㄤ的腔調   P: ㄤㄤㄤ
k: 好爛喔 你只唱這個對不對       P: ㄤㄤㄤ 然後勒
(兩人開始不停ㄤㄤㄤ)

k: 我問你喔 你知道失怙是什麼意思嗎?  P: 失怙?
k: 怙是一個心字旁再一個古代的古     P: 一個心字旁再一個古代的古 喔怎樣
(影片太小聲 我也忘了這邊在講什)
P: 失怙是...失之交臂! (k瘋狂大笑XD 然後就說那天看到文藝美少女米米媽在噗浪用這麼高深的詞)

k: 我就想你一定不知道失怙這個詞     P: 不知道呀
k: 別說你是羅高畢業的          P: 我清大畢業的 怎樣 呵呵呵
k: 你高中國文都沒學好          p: 這是高中國文? 虎爛
k: 真的啦  P: 哪一課?  k: 我忘了哪一課  P: 那你還敢說

k: 我猜是蓼莪吧  P: 蓼莪是什麼  k: 蓼莪是什麼你都不知道
k: 蓼蓼者莪 匪莪伊蒿  哀哀父母 生我劬勞   P: 根本沒有好不好 哪有這種東西

旁白就寫到此啦 最精華的結語 請見影片XDXDXD


難怪琪總說我們是白癡夫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