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記麻辣原汁 相關介紹請見官網 訂購方式請洽萬事OK購物網

上次到Q'Sai青汁的試飲邀請之後 大家可能以為沒有廠商敢來找我試吃試用了 我自己也這樣想XD
但沒想到我再次接到了試吃活動耶 而且同樣是萬事OK提供的 真是很有種包容的廠商
剛好前陣子 那價格令人很傷心的太和殿引發了我再度對麻辣鍋的狂熱 因此能有這次的試吃機會感激不已
先來段標準的喊話吧
這次的試吃 本人只有拿到這瓶麻辣原汁的試吃品跟說明書 沒有收錢或其他好處唷唷唷


好記麻辣鍋我之前是沒有吃過的 對於麻辣鍋 我的標準就是要像鼎王、太和殿那樣才算好吃
之前冬天買過一些麻辣鍋或是蒙古鍋的調理包 但是吃起來都還是難免會覺得跟店面落差不少
所以本來對這罐麻辣原汁的期望也不是太高......

剛好上週末颱風要來 我們就去買了一堆火鍋料 打算就這樣度過假期


好記的麻辣原汁 除了當鍋底外 也可以當醬料食用 所以我就原汁試嘗了一口 哇 真的有辣耶
雖然麻辣麻辣總是串在一起 但我個人很討厭麻而不辣的那種辣度
好記的麻跟辣 不會有這問題 所以試吃了這一口原汁後 就覺得應該會煮出好吃的火鍋


用了半瓶(400g)的原汁 加上1500cc的水
因為家裡沒高湯也沒鮮雞晶 於是放了2匙的鮮味炒手來搭配XD 然後放入蒜片跟蔥段 開始煮湯頭


大火燒開的湯頭 一直傳出好濃郁的香氣


說明書寫如果是豆腐、鴨血 就是大火滾後改用小火 然後悶燉4小時入味
但是很餓呀我們 就西哩呼嚕的火鍋料全下 整個週六週日都靠這一鍋維生


剛吃的時候 覺得沒有很好吃 想說果然是速食濃縮品的關係
但等吃完火鍋料 喝了湯頭後才發現 這湯頭好好喝呀!!!!
原來是我們不該買便宜的火鍋肉片 不該改大拇指牌的凍豆腐 是大賣場的火鍋料不好呀
如果我們放進去的是鼎王的大腸頭、太和殿的梅花豬跟蝦漿 那麼我相信這鍋不會輸鼎王跟太和殿的

而且我們兩個兩天吃了4餐 這原汁只用了7成 換算價格4餐的湯底才$300元不到 超省的!!!
比起之前吃過的麻辣湯底快食包 好記麻辣原汁是我最滿意的一罐

現在萬事OK在9月底前有免運特惠活動 原價$380元的800g原汁 特價$250元免運
喜愛麻辣鍋的朋友真的很可以買來嘗鮮一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