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在豆子家看到了這篇抗憂鬱玩具-Jolly Pets Monster Mouth 惡魔嘴巴/球 讓我超訝異的
因為這款惡魔系列出有點久了 但是我之前一直以為是很簡單的玩具 所以都沒有買
有了豆子媽咪推薦後 立刻就去X-Dogz下單了 然後順便買了這個月特價的海洋之星點心
海洋之星的點心有很多種呀 依本人的收集癖 當然是每一種都要買啦


本來我是買2個惡魔嘴嘴跟1個惡魔球 但是收到貨的當天晚上 惡魔球就神隱了 於是又補買了惡魔嘴嘴回來
然後命運就是這般弄人 當我買到新的惡魔嘴嘴回來後 球它又出現了....
剛好本次還有米米媽一起湊團咖 所以順便可以給大家比較看看大小的惡魔嘴嘴跟球
(本人誠心建議大家 買嘴嘴比較好 因為不容易神隱!!! 可是兩款對3P來說 球的難度比嘴嘴高)


再來看的是海洋之星 我一共買了4款點心 魚皮方塊酥跟於肉餅乾是買200g的大包裝
很神奇的 這個大包裝不只是重量加倍 連每個單品的大小也都放大許多!!!
鮭魚慕司本來看圖片時 我以為是魚鬆類的(雖然人家產品就寫慕司了 但是卻一心以為是魚鬆 很奇怪)
慕司盤子中就是一包的份量喔 海洋之星的飼料貴 點心更貴 如果不是買一送一我應該不會下手


鮭魚慕司有點像西莎妙鮮包(猜測啦 因為我也沒買過西莎) 我覺得在外出時可以當鮮食方便包用耶
像這個夏天我們常回宜蘭呀 就可以帶這個回家 然後配上簡單的蔬菜跟白飯 又是鮮食餐囉
不過拍照那天本來是要回宜蘭的 所以家中剛好沒白飯 只能拿飼料充場面一下XD


鮭魚慕司的氣味反而不像飼料或其他款點心那麼鱻 我還蠻喜歡的
但是一包原價$60 我會覺得多麻的鮭魚凍比較划算 不過這個慕司我還是會買一些回來囤 以便外出食用
 (可愛的POPO很想靠近又怕胖達達兇)

其他3款點心 以魚皮方塊酥的鱻味最濃郁 不過它的大小也是最不方便給的 好大好大個
而且因為是很多層魚皮去壓製 我去剪開後 會掉很多屑屑 有點心疼
剪完後 有些魚皮又尖尖刺刺的 怕吃起來危險 所以整個來說我並沒有很愛它 但是3P超愛

魚肉餅乾就好多了 分剪成小塊的很容易 但是味道沒有魚皮那麼重
紅魚皮卷雖然單品小很多 可是我最不喜歡它 因為它有鱗片!!! 看到鱗片我會很不舒服
同樣是魚皮 但紅魚皮卷的結構鬆散許多 氣味跟魚肉餅乾差不多 都是較淡的

海洋之星的點心在我們家都一定要先分屍才能給 不然太奢侈了 所以搭配惡魔嘴嘴來用超棒
惡魔嘴嘴中間有分隔島 可以放的量比不上惡魔球 但是塞飽飽後 也很夠3P享用了


每P一個惡麼嘴嘴


之前我們家的吃吃玩具大多是要撞呀丟呀推呀來掉吃吃 可是這個惡嘴嘴不能這樣玩
我放的點心都無法用滾動就掉出來 一定要像POPO這般大口處理 才有機會吃到喔


像胖達達這種玩法 是弄不出吃吃的 所以胖達達努力十來分鐘後 就會開始找我 要我幫他弄
而阿噴噴 每次拿到吃吃一定要躲去這個小窩品嚐


胖達達弄不出來就會這般閃亮亮的看著我 然後我也就會 用手挖出爛爛的黏黏的魚皮 哎 


阿噴自從發現可以用舌頭去把惡魔嘴嘴的點心勾出來後 他每次玩不了5分鐘就吃光
然後就會去等另外2P放棄 於是最後在噴噴的小窩中 總會有3個嘴嘴躺在裡頭.....
某P說:阿噴很貼心耶 不然你每次都要到處找 他都幫你撿好了 最好是啦


謝謝豆子媽咪的推薦 惡魔嘴嘴真的很刁難好玩唷


不過 每次給了惡魔嘴嘴後 家裡都會像是遭了小偷似的.....混亂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