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開始 發現合購版上好多淘寶的合購文 跟了幾次 覺得東西真便宜 而且品質也不錯
終於在上個月中 決定不再跟團 而是自己下海買淘寶

爬文學習了2天 完成了註冊、支付寶儲值後 第一回試水溫 就選了簡單的小東西來買
剛好那陣子有些愛咋咋的分享文 東西看起來還不錯而且非常便宜 買爛了比較不心疼XD
雖然是首次購買 但好膽的我還選了新被推薦的千里馬集貨
於是另外也買了幾件衣服 成為我淘寶的首次購物經驗囉

 8/27拍下我要的商品 8/31由千里馬集貨寄出 9/2我就收到包裹了
雖然看版上有人分享說集貨有些會偷加重量來多收費 不過我買了這幾次感覺 千里馬集貨還蠻實在的


而且千里馬有代點貨(不用加錢) 包裝也很完備 所以後來我還是持續都使用千里馬集貨來買淘寶


首飾類的東西 我比較會替換的是耳環 所以愛咋咋首買 耳環就佔了7/11


每付耳環的單價換算成台幣大約都在5-10元左右 超便宜的呀!!!
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小香風格的3件組和銀球球


葉子跟兩款皇冠就還好而已


耳環實戴照 很有存在感的銀球球


秀氣的小雛菊(不過近看質感不大好)


小香風格3件組 皮包我比較戴不習慣


最不喜歡的應該是葉子 比例大的很奇怪


項鍊則買了3條


不過項鍊遠看還不錯 近看就會發現質感沒很好


實戴照




淘寶的飾品雖然便宜 不過拿到瑕疵或壞掉的話 就很麻煩 所以我通常是認虧啦
像這個金球球項鍊 我拿到就是斷掉了 上面拍照有好好是因為後來開團買DDG時又重新買過一次XD


買了11樣飾品也才$150元台幣不到 品質雖不算太優 但也對的起價格了 所以因為這個首次購物太開心
接下來讓我開始了瘋狂團購的不歸路.....

下集預告:包包掛勾、niki小鋪飾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