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從一雙玻璃鞋開始 最初灰姑娘還沒有回憶」 最近一直想起這歌
然後本篇也是這樣的 故事 從一台NB開始(?)

上回工作室改造後 某P的工作區是長這樣的
IMG_8118 by kenalice.

最近 則因為一台NB變成了這樣


前陣子某P的桌機開始不穩定 連聽歌都會變成很可怕的波折聲 於是就開始物色新電腦
雖然想換電腦 可是這人很勤儉 一直覺得好像也沒到非換不可的地步 最後賢慧的太太看不下去了
我不懂NB 但是當個會殺價的花瓶(?)卻是我的強項 
於是10月的一個週六傍晚 我們終於去把這台Acer5943帶回家


買了NB後 我覺得某P的腦袋一定有某條線突然接起來了 竟然開始流連網路購物
瞬間選了好些周邊叫我去訂
1. 4疊外接式硬碟盒


2. 架高型散熱墊 3. 插槽式外接盒 4. 2TB的硬碟


再加上之前就買的螢幕支架


和茶軸鍵盤


我覺得這整區已經變的好豪華了 但故事卻還沒結束
這週 這張Ergohuman 111也來到P家 Ergohuman 111還蠻多人寫過心得的 包含486
不過因為贈品的差異 我們家是在PC轟訂的 美版銀白色送肩頸按摩器


於是現在我們兩個工作區 風格差異相當大XD  (大推這個珊瑚絨睡袍呀)



因為某P的一台NB 我說:
一個家 有一個人敗家就夠了 如果兩個人都敗 這樣家真的會被敗掉耶
是不是很有道理XD

我不敢說故事會就此結束 因為還有喇叭、滑鼠等等好多周邊好可怕呀

番外篇<1> 椅子的對話
P: 美版跟亞洲版差在哪  k: 差在頭枕的位置 亞洲調最高=美洲調最低 175以上選美洲 以下選亞洲
P: 這樣你不就不能坐了  k: 沒差呀 大不了再買1張給我
P: 你也想要呀      k: 我想要IKEA的那個藤椅 你又不買給我
P: 那不舒服       k: 可是好看呀
P: 好看能活嗎      k: 當然呀 不然我怎麼活到現在

P大笑不已 但還是不肯買那張能活的美美IKEA藤椅給k......

番外篇<2> k的鞋櫃換季
整理中


完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