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之墾丁遊⑧ 戀戀白砂民宿&貓鼻頭公園&竹南噴水香腸

墾丁行有90%都是愉快的 差的那10% 有2%來自於沒開的餐廳 而其餘的 全都歸功最後這晚的民宿
在看我的圖文前 大家可以先參考一下 民宿網站 卡內家心得2篇() 摩卡卡家心得
可能我個性不好又要求高 所以才會感到如此地雷 但是
老娘這次真的非常火(我第一次用這老娘這詞就為了這民宿!!!) 所以話先說在前 如果又有熟客來靠夭 必砍
我也不想看到 「可是我之前住很好耶 怎麼會這樣 是不是有誤會呀」這種留言
還沒開始寫就先整個爆氣了 呼

離開白砂灣 我們直接來戀戀白砂check in 一進來的感覺還不錯 但也僅限於此


找到民宿老闆做好登記後 他先帶我們參觀環境 然後才帶我們去我們要住的花樣年華
走去花樣年華的時候 我跟某P的感覺是 「我們是要去儲藏室嗎」
要去房間要先穿過這條小道 要沖洗沙子也是在這邊處理 然後這邊的地板就是一片泥濘
唯一出口是泥濘地 讓父子檔的底盤髒到不行


選房時 因為有帶狗 所以老闆建議我選有獨立小院子的花樣年華 沒想到那個小院子根本不算院子
而且這間房間是在最角落的地方 離大草皮最遠
然後這邊蚊子非常多 所以很貼心的放了捕蚊燈 但是 我們沒想到POPO很怕那個咑聲
捕蚊燈一開 POPO整個亂竄 從那個柵欄衝過去 差點跑到馬路上 我們嚇死了
所以後來根本不敢開捕蚊燈 蚊子就很多很多很多


進到房間後 更傻眼了 房間非常小 比我們新竹家裡的主臥還小 整個房間的感覺很像廉價賓館
而且雖然跟墨風一樣都是架高床 但是這個床會唧唧叫 翻個身就該 讓我們睡的非常差
(請不用攻擊是我跟某P過重 有種就限制體重超過多少的不要來住 否則就該給個好床)


進房後右邊是床 左邊就是很簡陋的桌椅跟電視 冰箱完全不冰 冷氣我們只開除濕 但一點也沒除還超吵
沒有衣櫃沒有置物區 整個房間給我的感覺就是非常糟 我是白癡才花$2400來住這種地方
當下真的非常想$2400當作遺失算了 我們回墨風續住
浴室沒拍 因為小到進去後只能走3步的空間就沒了 浴室門外的霉斑就很夠大家警惕了


房間的東西看起來都舊舊爛爛的 特別是那個匱腳凳 我連碰都不敢碰 我不算有潔癖的人
但是這間房間的感覺 真的很不乾淨 燈光也暗的要命 非常糟
最糟的是熱水 我承認我是熱水要求高的人 水量不夠大 水溫不夠熱不夠穩定 都會讓我火大
而這邊 比冷水熊還爛 水量小 而且忽冷忽熱的非常嚴重 熱水一開就是像剛煮沸那樣

調冷一點就會更燙 調更冷一點 就會先熱爆的變成蒸汽那般噗噗噗一下後就完全冷掉
最後只能洗冷水 在11月 洗冷水 花我$2400的民宿 好歹白熊屋至少一開始還有1-2分鐘是熱水可用
這邊連1-2分鐘都沒得用 洗冷水水還小的無法速戰速決 所以當晚我就上噗浪幹譙了

上網則是另一個爆點 我們帶了哀奉跟哀佩去 這邊說有無線網路 但是連不了 問民宿老闆也幫不上忙
某P是做網路 連他都無法解決連不到網路 所以兩個人就輪流用哀奉 結果哀奉在這房間 訊號微弱
所以要用網路我們只能去草地那邊才有 用的還是唉奉的3G而不是民宿的無線

這邊比較可取的只有這個草地 但是我不知道為何 明明墾丁那幾天天氣都很好的 這邊草地卻是濕的
雖然草地不比墨風小 但是周遭太多遮蔽物 還有池塘 不像墨風那樣可以一目了然看到3P在幹嘛
然後卡內家說的度假風情 可能季節不對 可能東西舊了 所以我完全感受不到
對了我沒有故意要把這邊拍醜 相片呈現的已經比我看到的還好了


另一間雙人房 囍事


不過有草地對3P來說還是很開心的事





房間糟+熱水問題+網路連不上+床一直該該叫 已經讓我夠火了 但沒想到隔天更火
入住時會勾選早餐時間 我寫9點 然後我8點半左右起來時 沒電了
我以為是跳電 但後來民宿老闆說是停電 總之 就從那時開始到我們離開都一直沒電
這也許不是民宿的錯 但一早起來又被熱水燙到又沒電的 我火又上來

9:00去到草地區那 前一天民宿老闆說早餐會準備好在這邊 並沒有 然後我們開始找早餐
最後是掃地的先生去幫我們拿 此時已經9:15 然後給了我們這樣的早餐
沒有電 我不知道土司幹嘛還放進烤麵包機 而且也多虧沒有電 我們才知道
原來給客人吃的早餐是前?天冰在冷凍的白土司


所以我去找民宿老闆娘 跟她說 沒電 土司不能烤 如果要我們吃冷的 那就不用了
然後她才換一袋 但是說真的 我已經對這家民宿失望透了 所以一吃完就立刻離開


嗯 我寫到這邊時 接到了戀戀白砂的老闆娘來電 上面的這些問題我全部都說給她聽了
雖然我越講越火大 雖然老闆娘有一直拍謝 也說他們會改進
但是對我來說 生日那天就開始在這樣的心情 我真的非常非常的不高興

電話中 老闆娘的態度是很好的 態度不好的是我 因為想起當天的心情火就是不停的冒
如果 我今天住的不是花樣年華這房間 也許現在寫的評價會差很多
如果 我今天不是這麼壞脾氣 對熱水不要求那麼高的 也許我還會來這邊住
但是 人生沒有那麼多如果 所以我誠實的寫下這次不愉快的經驗

迫不急待的離開戀戀白砂後 我們來去墾丁型的最後一站 貓鼻頭公園
嘎咪真的很神奇 帶我們走了非常可怕的路後 我們竟然繞過了貓鼻頭公園的收費大門 直達停車場
但是讓我重選一次我也絕對不要聽嘎咪的而是乖乖去付大門的$40元停車費!!!!

插撥 戀戀白砂的老闆娘很care我們住的不開心這件事 所以又打電話來了 非常有心的瞭解問題
同時想要退費給我 我們講了很久 我覺得店家方面知道有需要改善的 會去做就夠了
我住的經驗不好 那是我自己選擇的風險 不是要跟錢過不去 但我的確住了 吃了 該付的還是要付
只是至少戀戀白砂的處理態度是好的 所以我覺得應該要讓大家知道 他們願意去改善
而要不要去看看是否有改善的機會 就留給其他人吧

貓鼻頭公園很小 而且眼殘的我們分不出來那邊有貓鼻頭XD
加上天氣變陰了 這天照片就不那麼美麗 胖達也不那麼愛笑了



這邊走一圈(?其實沒有圈可言XD) 大約半小時可結束 拍起照也遠不如鵝鑾鼻
所以這篇充滿了普通照片 呵




墾丁的風 真的很大




這邊有個高台可以用投錢望遠鏡看海? 我們只有拍拍照 沒投錢 不知會看到啥



我也不想要虎頭蛇尾的結束 但是最後一個景點竟然這麼虛 真的是晚節不保呀(WA麻上身XD)


大約10:30 我們離開貓鼻頭 就開始回家的車程了 回程由我開 於是飛快的我們就到了嘉義
買了10杯御香屋當成生日大餐XD 我本來只要買6杯的 都是某P說:我要打10個
到了嘉義後就換手給某P 於是沒有飛快的到了竹南 來去買出名的噴水香腸~

本來怕不好找 但其實很明顯 看到一堆車子就到了 這可是週三的下午耶


我們終於也能吃到黃小藍帶大家去買的吉佈德


裡頭滿滿都是人 然後香腸真的是供不應求


後面用4個烤箱還是來不及烤說 果然急不得XD


香腸真的很好吃 對不起呀 這篇我寫到好累 總之就是好吃XD 只是有點貴耶 一條要$40
假日花市有一攤$25的 雖然沒這麼大條 但是也相當好吃 所以我不會為了要吃就特地跑竹南


在小朋友的昏睡中 終於5點整我們回到了家裡 然後開始洗狗洗澡洗衣服XD
墾丁行 就結束在我勞碌的生日這天 呼~下次出遊 應該是明年春假囉 要去哪兒好呢
感謝收看 再次提醒各位 行程別照抄 因為資料有錯 心得參考看看就好 大家喜惡差很多^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