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 我好像還蠻愛買洗毛精的耶 而且因為很勤奮 使用的速度也相當快XD
Buddy薰衣草快用完時 剛好米米媽的友人在揪團Canus洗毛精 慕名許久的山羊奶耶 就跟著買囉


Canus洗毛精之前是方方瓶 而我這次跟團買的是新款添加薰衣草精油的圓柱瓶
圓柱瓶有出3種口味 我沒買的是Puppy 而照片中這兩種口味 其實沒啥差別耶
紅色貼紙的是Moisturizing Shampoo with Cedarwood Oil 估夠翻譯成「柏木油滋潤洗髮露」
黃色的是Oatmeal Shampoo with Lavender and Cedarwood Oils 「燕麥洗髮露薰衣草,雪松油」
看成分的話 兩瓶的成分寫的r幾乎一樣呀 都有薰衣草精油


現在買洗毛精 我都要先測PH值 才決定是不是要讓胖達達來用
不論那一個口味的canus 內容物都是這樣透明液體 PH值也相同 觸感跟香氣兩瓶也都沒有差異說


搭配Kong的澡刷來使用 比我想像中的好起泡 Kong澡刷請見豆子媽咪的介紹文 
對於毛髮長呀密呀的狗狗來說 用澡刷真的會比較好洗喔


canus洗毛精的泡泡不是很誇張型的 洗的過程感覺是比較滋潤的綿密
可能添加因為薰衣草精油 所以沒有我想像中那種乳香 這點讓我有點小失望


在入手Kong澡刷之前 我是用FURemover Lint Bursh 橢圓刷來當澡刷
但是因為它本來就不是設計用來洗澡的 所以沒有Kong澡刷那種按摩力道
而且間距太密了 洗完毛都卡在刷子上 改用Kong澡刷後 好上手 後續清理也方便多囉


canus洗毛精搭Kong澡刷 真是泡泡綿綿無絕期呀XD


在沖淨的時候 canus也讓我很意外 沒有滑順殘留的感覺 反而是比較乾澀的 好不山羊奶喔
Kong澡刷另一個好處 就是在沖淨時 繼續用刷子於身體上打轉
如果洗毛精沖乾淨了 刷子會很難推動 有沒有沖乾淨 刷起來的手感差非常多唷


貴婦享受著水霧氤氳的SPA服務 好迷濛呀


用canus洗毛精後 我沒有加用潤絲或護毛產品 想更確定這瓶洗毛精的持久力與澎鬆感
香氣的部分 本來就只有淡淡的精油味 而且我本人不怎麼喜歡薰衣草香 大約1天左右就會近乎無味
可是澎鬆感讓我超超超訝異的 canus洗毛精可以讓3P的毛 乾鬆澎澎的一週以上都不是問題


胖達達吹乾後 就澎成這樣了說↓   當然是唬爛的


這次跟團買canus的價位 和Canine Earth差不多 但兩者相比 我覺得canus好用多了
但如果不是跟團 以canus的專櫃價 要我買第2次 可能需要好好思考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