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POPO 今天要度過他的7歲生日了 七年的時間 好短好快
為了POPO的生日 昨天我就烤了個蛋糕 不過其實更像發糕還年糕XD
(因為胖達對蛋白過敏 所以無蛋蛋糕做起來一點都不蛋糕了)

去年開始 POPO的後腳開始有比較明顯的問題 這一年來我也慢慢適應不那麼大驚小怪
雖然停不了POPO年紀的增長 但我得加速讓自己更堅強
想到現在他們的年紀是9、7、4 再過5年就會是14、12、9 我還不努力的話 會哭哭啼啼的沒完沒了

為了不要讓我們家像單親家庭XD 所以雖然有點委屈壽星 還是等到某P下班才開始吃蛋糕慶生

不過吃蛋糕前 正餐還是要先吃 所以當大家都吃完晚餐剩POPO在廚房幫另外2P洗碗時 壞爸爸來了



POPO終於回到客廳登上王位


由男傭進貢大爺的生日蛋糕


蛋糕原料只有 有機南瓜罐頭、高筋麵粉、雞肉片、無鹽奶油 所以很樸素 可是很香呢XD


大爺先把媽媽的愛心嗑掉了


PO大爺一點都不想有福同享的分另外2P


但媽媽還是得把蛋糕分成小小塊的三碗裝


鼻鼻不要恨我 這樣胖達達生日或噴噴生日才會分你呀


勤勞的壽星 又繼續幫忙洗碗了


拖POPO的福 今年我也有情人節大餐(?)跟禮物 (某P: 為啥不是拖我的福???)



我可愛的POPO鼻 媽媽只希望你健康開心的過每一天 讓你開心讓你平安 是我最重要的責任
我最愛的劉POPO 生日快樂 天天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