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 我只要逛到狗狗的Blog 不要太ㄅㄌ的 都會訂閱RSS
RSS目前訂了快300 也因此多了好多團可以跟好多東西可以買XD
這次買的鞋子 就是從黃金MIMO家看到的 而餅乾 則是我念念不忘的皇后喜餅裡的不二家千層派
也是拖狗友的福 我才知道原來這好吃的餅乾有單賣耶 立刻就下標了10包回來


moccasin是我一直很喜歡的鞋型 但因為它的版型適合瘦腳 所以很少能找到大腳穿的moccasin
06年時買的那雙粉紅moccasin 太喜歡太常穿的結果是撐不了一季 後來這幾年都找不到喜歡的
所以一看到MIMO媽的文 雖然還不到標準moccasin 但是我喜歡的型 就立刻去喊聲
(我通常都在人家家潛水超久的 可是買東西還是團購就會不要臉的浮出來XD)

選色時 米色不用說是最好搭的 但是咖啡也很有氣質 藍色配橘色夏天穿很適合
而且價格便宜又是真皮的 就......全包了

我腳長25.4cm 寬10.5cm 腳板圍一圈有24cm 標準的大肉腳 這款我拿41號鞋
MIMO媽說如果不是很寬版的腳 可以拿小一號就好 我穿41長度有一點點鬆 但不到大半號那麼多
不過說實在的moccasin給寬腳版穿 有點糟蹋 鞋型會被撐的不好看


好搭的米色 一年四季都適合



本來覺得是較不喜歡的藍橘配 卻在收到實品後大改觀 跳色的好可愛
MIMO媽文中有說這款鞋是娃娃鞋而非休閒鞋 所以會有點露腳指 我穿也是


(我兒頭很重)

咖啡色 比想像中的還要深 有點快到黑色了 我不習慣穿黑色系的鞋 所以這是3雙中較不喜歡的


真皮的鞋子 有獨特的皮革味 而且這款鞋皮質很軟 穿起來很舒適
不過我穿也好陣子了 後腳跟的部分還是會有點小磨 皮軟不會磨破腳 但會有點紅紅的
鞋底的防滑也有 雨天我也穿著在磁磚上走是沒問題的


不過修飾效果 就沒有啦XD 所以最好還是穿牛仔褲搭配 不然腿看起來好短


以$690的價格 能買到這樣的品質 我個人是很滿意 所以立刻推了另一個蜈蚣下海XD
某太太請來留言補充你的心得喔

然後因為餅乾跟鞋子同一天到 就一起推薦啦
之前結婚找喜餅呀 吃到皇后喜餅驚為天人!!! 然後今年同事Kelly結婚也訂皇后 吃的超開心
皇后喜餅裡頭有好些不二家餅乾 非常好吃 尤其是千層派跟哈密瓜餅乾
某天在噗浪有狗友也考慮訂皇后喜餅 就有人說千層派有單賣 然後還超佛心的連網拍Link都丟出來
我就下標了10包回來啦XD 每包裡面有21小包 一小包有2片餅乾這樣


吃起來很脆很香 又不會太甜 我拿回去三星阿媽也很喜歡喔
所以孝順的我上週回家把剩下的餅乾都給阿媽跟琪了 有沒有人要一起團XD 來噗浪喬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