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樣是萬事OK提供的試用機會 非常感謝 
(每回接到萬事ok的事用邀請我都覺得這廠商真的好勇敢XD)

這次要試用的是
山本農場蒟蒻海綿 我本身是不習慣用洗臉或洗澡海綿的
但是隨著年紀增加 加上我相當的懶惰 不敷面膜 保養品也只上化妝水→乳液or乳霜
皮膚狀況變得較不穩定 比起十幾二十歲的皮膚 現在更乾又更容易長痘痘 很麻煩

尤其是冬天早晨只用清水洗臉 會有種好像沒洗乾淨的感覺 皮膚一直時好時壞的
所以收到這個試用邀請就很開心 因為這產品的特色 它說:
蒟蒻纖維內含有天然保濕因子約有高達90%水份,具有高保水性並且能徹底鎖住肌膚水份
屬於弱鹼性的蒟蒻海綿加水之後使用可以清潔毛孔內的污垢,中合及分解肌膚殘留的污垢灰塵,
徹底清潔皮膚,同時溫和清除老化角質細胞。 
抽取100%純天然的植物纖維的蒟蒻海綿,經過嚴謹反覆的製造過程後,
留下了純天然的纖維精華,展現出最佳彈力的蒟蒻海綿。
山本農場的蒟蒻海綿是保證不添加任何防腐劑或有害化學成份,不會對肌膚有不良的影響及傷害。


海綿加水之後使用可以清潔毛孔內的污垢 完全打到我心裡 整個超期待
收到時發現 我拿到的試用品是沐浴用蒟蒻海綿 研究了一下發現
洗臉用跟沐浴用看起來只差在大小 洗臉的是10g 沐浴用的20g


乾燥的蒟蒻海綿 很輕盈(?) 會讓我想到是毛孔較細微密度較高的的絲瓜絡


裡頭有張小小的說明書 雖然是日文的 但看圖大概也知道說啥
再不然萬事ok網站上有更詳細的使用說明
蒟蒻海綿跟一般沐浴球或是沐浴海綿最大的不同 是起泡
蒟蒻海綿的使用需先在手中自行起泡再用蒟蒻海綿來推抹 沐浴海綿則直接用海綿來起泡即可
另外在擰乾的部分 蒟蒻海綿不適合大力扭轉 以免弄斷 所以得用擠壓的方式來弄乾


初次使用先用溫水讓蒟蒻海綿軟化 雖然下水前超乾燥 但是吸水力比一般海綿快很多
不需要浸泡太久就回復到柔軟的狀態了


摸起來的觸感 古溜古溜的 很滑順 而且相當有韌性 按下去會很快就彈起來 不易變形
收到後開使用到現在也半個月了 除了第一天有用來洗澡外 我現在每天早上都用這個蒟蒻海綿洗臉
僅僅使用清水配蒟蒻海綿 洗起來有乾淨感而且不會緊繃 洗的過程中也不會有拉扯刺痛
而且最開心的是痘痘真的有比較少~3 從2顆變成1顆這樣

因為吸水力強 所以就算大力女如我 也很難用擠壓的方式把它弄到很乾
所以我都會用毛巾包起來再擠壓 然後吊掛起來 避免太潮濕長霉班


我沒用過其他廠牌的蒟蒻海綿 所以無法說是不是山本農場的有比較厲害
但是我使用起來真的蠻喜歡這個產品 是有可能之後也買下去的
(因為看別人心得蒟蒻海綿好像通常壽命就是差不多3個月就得換了)

本來剛看到這產品時 覺得價格也太高了吧 後來發現是沐浴款才要到$435
之後繼續買我會選擇嬰兒限定款的來買 一來是價格較便宜$208 再者就是圓形握起來應該比較順手
對了 關於本篇試用文 本人只有拿到這1個試用品 沒有收錢或其他好處唷唷唷 
更多的訊息 請參考萬事OK生活市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