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日花東行② 炸蛋蔥油餅、蹦康肉丸、牛山呼庭

週五晚上就先回羅東 讓我們第一天的行程直接從宜蘭去花蓮
當然第一站一定要到運動公園 吃早餐兼消耗體力XD


然後這時我突然發現 幾乎啥都帶齊的東西中 少了紅洞洞球啦
於是離開運動公園後 第一件事就是找寵物用品店買球....還好沒花太多時間 我們就正式往花蓮出發囉


因為某P唉奉沈迷 所以本次旅遊全景圖特多XD


這個假期 蘇花公路或花蓮市區都有好些路段在施工 所以一開始剛上蘇花時速只有10超級爆炸的
還好後面比較順 大約2.5小時後就到達了花蓮市
很有先見之明的我們剛出蘇花就先打電話去訂了炸蛋蔥油餅 大約20分鐘後到那街道時 人滿為患吶


我我們大約1點40到這邊 還是等了一下 就順便讓3p下車走走
輪到我們的領貨時 現場已經排到100號去了 相當可怕 照片跟感想請參考去年的
春日花蓮行③ 
本來覺得還是好吃 不過吃過台東的以後 就沒這麼念念不忘了


炸蛋買完後 我們來到蹦康肉丸 因為出遊前一週我重感冒還沒完全好 食慾不佳 某P早餐又吃特多
所以本來排定的來成排骨就放棄了 肉丸也只有買一顆試試味道


蹦康肉丸吃起來好像小時候會有貨車來賣的傳統肉丸喔 裡頭包的是竹筍跟瘦肉
比起新竹包紅糟肉的肉圓 我更愛這種傳統風味


蹦康肉丸的皮好Q 如果下次還來花蓮 我應該還是會繞來買一下啦 不過一顆$30元還蠻貴的


人類吃飽後 終於可以正式上路了
去年的花蓮行只有在花蓮北邊玩 所以這次我們往花蓮南部去 唯一的景點安排在台11的
牛山呼庭

下午3點來到牛山呼庭 停車場已經沒啥空位 門票$50/人 可以抵餐飲
我原以為牛山呼庭是個很大的點 但實際來了後有點失望 除了照片所見的這樣外 就是海岸了
比飛牛牧場還小 而且遊客不少



搭了好久的車 所以到呼庭時 我們先來草皮這給小朋友活動筋骨


呼庭這邊的草地都整理得相當乾淨 不過草本身是硬刺刺的那種 坐的我皮膚好痛


噴噴好嗨呀


如果以景觀餐廳來說 這邊草地很不錯 但以玩樂的標準來看 光有這樣的草皮是無法滿足的


於是我們開始逛逛園區


我兒子好可愛 真適合歡迎犬


從主屋後的草地爬坡到頂 可以眺望海岸


有壞孩子偷跑.....


著名地標許願鐘(?)


花蓮的天氣陰陰悶悶的 有短暫飄雨 不過已經比預期的陰雨綿綿好太多啦


小朋友都笑得很開心


呼庭這邊也有住宿區 不過都好像小矮人的家 而且房價不便宜呢 我們拍拍照就好


這個角度拍不到POPO的下半身 某P一看到這野豬的坐姿就說 好像POPO


是不是跟野豬坐的很像


短短腿過山洞好有喜感


傻不愣咚噴


走完一圈用不到10分鐘 我們又回來草皮這邊 雖然還有海岸可以去 但出遊第一天是沒打算下海的XD


給父子檔完球 拍些莫名其妙的照片↓


開心的悠閒著 看到這照片時 我對某P說: 你好幸福喔 擁有這麼美好的我們


儒艮呀XD


在呼庭這我們大約待了1個小時 看著天空又開始飄雨就離開往今晚要住的民宿開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