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寫遊記我會炸掉 所以今天來轉換一下心情
繼淘寶跟英國網購之後 3月我更進步的 轉戰韓國Gmarket
只能說還好G市不那麼容易搜尋 不然這邊可是比淘寶更可怕的大坑

讓我下海學著自己買G市的起因 就是這雙莫卡辛鞋 這是我看過外型最對我胃口的莫卡辛 而且有大碼!!!
買G市最痛苦的就是他們很愛一個頁面同時放個10來種產品 要選對產品不容易吶
戰戰兢兢的花了一個上午下標後 5天內EMS就飛來家裡了 超快速

不過第一次購買時 我還不熟悉就選錯了產品 本來要買莫卡辛一灰一黑
結果只有黑對了 灰色的變成了該頁面最後的黑色低跟包鞋 某P還說很像壽鞋 真是好想哭
所以一看到咖啡補貨 又買了第2次 買完第2次 灰色又補貨了 只好繼續買第3次......

不過這雙莫卡辛一直在漲價 第一次買大約折台幣$480 第2次變$680 第3次變$750 (以上價格都不含運)
價格連番跳的到這幾天又出了春夏新色又再度漲價了 所以我警告自己不准再買這款鞋回家!!!
除了莫卡辛之外 花扣鍊條包還有魚皮小錢包我也一併買了 這兩個產品就沒有飆漲的問題
再來就是實品+實穿照囉

我腳長25.4cm 寬10.5cm 腳板圍一圈有24cm 標準的大肉腳 平常穿41號鞋 這款我拿25.5
穿起來剛剛好!!! 這是我第一次買到完全合腳的莫卡辛 之前買的都會寬度有點緊 長度有點鬆
可能要省國際運費 所以賣家都沒有出盒子 每次收到都是這樣包裝


舊款共出了黑、灰、咖啡三色 皮質很特別 沒有皮鞋的光滑感 有點像麂皮 又有點像絨布
所以穿起來鞋面挺容易沾灰塵的 尤其是黑色最為嚴重


鞋底雖然有做防滑 但做的太淺 實際上效果相當不佳


這是我穿不到5次後的鞋底 紋路幾乎都要沒了


平底鞋修飾效果簡直是負分XD


但是搭牛仔褲我覺得好好看吶


通常寬腳版的穿莫卡辛都會把鞋撐到有點變形 像這樣↓ 


可是這雙真的好適合寬腳人 我超愛超愛
不過這雙莫卡辛有個比較大的缺點就是會悶 我不是容易流汗的人 可是這雙鞋我每穿一定會有腳濕感
這也是為何春夏新色我沒有下手 最近不算太熱的天氣穿了我都悶 夏天更穿不住


花扣鍊條包我思考了一整週才下手 因為跟我的風格並不搭XD 但是人偶爾會要有點改變嘛
所以就說「吃喜酒可以用」這樣的理由來帶它回家
這款包出了6個顏色 除了咖啡跟黑我一開始就不喜歡之外 其他白、粉、水藍、深藍都讓我煩惱
最想買的其實是淺藍 可是想想我的衣服色調 粉色會比較好搭


無敵美的花扣


打開內部還有分層跟拉鍊袋 容量算蠻大的


以前覺得鍊條金閃閃的好俗氣 現在可能年紀大了反而覺得好有氣質XD


這款鍊條可手提或肩背 我168背起來蠻剛好的 也不會覺得包包特大或特小唷
這款包不含運費大約台幣$930 加運費大約$1100 算是質感對的起價格的包


魚皮小錢包 應該是目前G市唯一讓我覺得後悔的買的東西
下標之前噗友就說這款錢包是魚皮做的 可能容易破 但這樣都滅不了我的火
結果收到時超失望的 原來皮質真的很薄 完全沒有皮件應該有的溫厚感 
很像比較難撕開的塑膠布 而且好多縐折紋路 超傷心


我最喜歡皮包的設計就是零錢位置很大 而且不用拉拉鍊或是解開2層扣子才拿的到
一看到這款設計就正中紅心 實際使用也超便利的 可以放好多好多零錢


卡夾層只有4格 我的習慣是重要證件跟信用卡會另外有卡夾來放 所以4格對我來說已經很足夠


這皮包不含運折台幣就要$535 加運費一個大約要台幣$610 整個CP值很不優


但 買都買了 這設計真的好用 大小也很適中
除了皮質太差之外 我真的很喜歡這款皮包 所以還是拿來用了....


大包小包一起拍~


只能說還好G市除了包包之外 我要買到衣服鞋子能有我的size不多 不然一定會超可怕的淪陷下去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