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日花東行⑥ 海濱公園、鹿野高台

第一次在台東醒來 這天要在台東北跑南奔的 所以出發前想先來買台東的名產「地瓜酥」吧
台東地瓜酥有名的店有楊記家傳蕃薯伯楊記這兩家 我都沒吃過 就選了楊記家傳來買

早上10點開始營業 我們大約10:20到那被排隊的人潮嚇到了 現場至少有7-80人
既然來了怎能空手返 於是我留下來排隊 讓某P帶小朋友去海濱公園跑跑
最後大約排了快半小時 我終於買到地瓜酥了 真的還蠻好吃的耶
不過相機給某P了 我的手機是陽春機種沒法拍照 這部分就請大家自行去估夠找食記吧

海濱公園這邊 則跟上頭相反 我只有照片 沒去到現場XD 所以請看圖就好


某P說我不在的時候他們3個很不乖 照相不看鏡頭就算了 還會亂跑叫不回來


 可是我兒子明明就很乖的呀




聽說某P要拍照時 後面有10來個遊客也跟著猛拍



等我買完地瓜酥會合後 已經是11點的事了 因為才吃完7-11早餐沒多久
所以我們直接出發來去鹿野高台 開始今天的行程



之前對鹿野高台的想像是很大很大的草原 比墾丁社頂公園那些都還大的 但實際到了後略感失望
不過小朋友看到草地開心的模樣 立刻就補滿了那失落感


主要坡道有很多人在玩滑草 草地區雖然不小 但跟清大南門比也差不多而已


因為地勢比較高 所以這邊的溫度冷了些 還好我有放大外套在車上


沒有步道可以走呀散步 所以就請出洞洞球讓父子檔運動一下


小朋友玩球追逐 就算只是在公園也是一樣的開心 他們一定不瞭解這邊和常去的草皮有啥不同XD
不過我跟某P在這的草地發現好多含羞草 從國小後就沒有碰到了 所以忍不住一直玩含羞草


我平常總說混蛋噴混蛋噴 今天就要給大家知道這孩子有多混蛋!!!


避免粉絲眼睛不好 所以我特地把表情拉大出來 
好好看呀你們的小王子其實是這樣兇牙獠面在欺負我們家POPO 這樣對嗎!!!


我們很努力想讓小胖達重現之前棉花糖起飛的狂奔樣 不過頂多只有這個程度


因為在這沒啥可逛的 所以待不到一小時 我們就離開囉


下一站 要來去初鹿牧場走走~


差點忘了放這張 皮喀啾特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