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日花東行⑦ 初鹿牧場、知本森林遊樂園、台東小吃

從鹿野高台去初鹿牧場很近  大概10min車程就到了
跟前一天的瑞穗牧場比 初鹿大多了 但還是沒有我心中的牧場那種規模
牧場 至少該像飛牛那麼大才行

初鹿牧場要收門票的 似乎是$100/人(?) 在這邊 有很多奇怪的看板跟花花綠綠的雕像牛可拍照



有一區 可以玩推滾稻草 不過假日人多 只有抓個機會拍一下觀光照


初鹿的園區走走逛逛用不了1小時 不過整理得很乾淨 也有蠻多花花草草可拍照


我跟某P都不是會欣賞花的人 也不懂為何群眾想要追梅賞櫻 不過這繁花似錦的好稱3P


嬌滴滴的小胖達


英氣煥發的小胖達


舌燦蓮花的小胖達


在販賣區附近還有條小小的森林步道 大概10分鐘就可走完



前一天在瑞穗才給3P吃過奶酪 所以在初鹿我們買任何東西 連乳牛都沒看到就離開了.....
時間來到下午了 這天安排的午餐是都蘭小房子 不過因為小房子似乎經常不營業
我們打了電話都沒有人接 就放棄繞去都蘭了 直接要往知本開去

往知本 會經過台東市呀 就想起前一天沒買到的黃記蔥油餅 下午2點營業 於是繞去
我們2:10到黃記 排隊的人不多 才5個 可是卻等了20min有 因為我前面有2組都買10個以上
太不甘願的情況下 我也買了3個XD 回車上跟某P開始嗑蔥油餅 好好吃呀!!!!

加了九層塔的蔥油餅好香 而且雖然油 但吃了一點都不膩 在我心中的排名立刻把花蓮的炸蛋比下去
這蔥油餅好吃到隔天要離開台東 某P還一直想要不要繞去完買再走 黃記蔥油餅是本次美食的第一名!!!

知本算在台東的南邊了 所以我一度有想是不是要取消這個點
可是國家森林遊樂園 聽起來就是可以走很多路的 於是雖然有點飄雨 我們還是來了


知本國家森林遊樂園 在網路上的遊記不是很多 所以來之前對這邊沒有概念
這邊也是要門票的 假日$100/人 而且跟墾丁國家森林遊樂園一樣 入場前要填平安保險資料


跟工作人員拿了張地圖 詢問園區的步道路線 有哪些是有階梯的 得知只有好漢坡是階梯
於是我們就開開心心的要來走路啦 ↓點圖可以看大張的

(圖片來源:林務局)

因為知本森林5:00就會關起來 所以我一開始只想走建議時間1小時的景觀步道
但某P說既然來的當然要走多 於是選擇建議時間2小時的森林浴步道 我們就開始走超可怕的荒山野嶺小路


這邊真的很可怕 我走過最原始的步道了 連下自成蹊都說不上 而且我還穿著havaianas的厚底夾腳拖
沿路我一直拿雨傘先敲打地面 深怕等等有蛇出現 走到我很生氣 為何要選這樣擔心的路


當我們走到森林浴步道跟好漢坡的交會處時 雨變大了 於是我們就想
辛苦一段好漢坡 等等接去榕蔭步道應該會比繼續走森林浴步道來的安全 於是開始扛狗上山


可是當我們終於爬完好漢坡 並沒有寬廣的榕蔭大道 而是一道看不見盡頭的階梯 崩潰
眼看離閉館時間只剩1小時了 於是我們決定 扛狗走好漢坡下山
不過天雨路滑+體力不支 我抱著POPO跌倒了 腿都破皮了好痛 到後面變成牽著他們走邊邊


某P還學起172小時拍紀錄片 不過完全沒對到焦XD


最後終於在4:30 我們回到了遊客中心 兩個人超級狼狽的 小朋友還是活跳跳好開心


回到民宿清理後 全家都要癱了


某P說 下次來台東 還要去知本森林 要走完整個步道 但是我一點都不想要!!!


這天的晚餐 我們到市區買了有名的七里香魯味和水煎包 還有林記臭豆腐
七里香水煎包 相當不好吃!!!! 皮厚料多但味道差 魯味也普通 而且價格好貴
林記臭豆腐吃起來很脆 如果不是前天吃過鳳林的韭菜臭豆腐 我會覺得林記的就很好吃了
不過台東小吃真的都好貴耶 臭豆腐我們點大份的100元 實際上也沒有很多呀


就在我們吃晚餐時 外頭下起了大雨 想想還是幸運的 如果下午在知本森林遇上這種大雨 我們會更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