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以前 博閔說 我的文字 有種說不出的違和感
有點像英文文法套進中文字句中的 奇妙
我很喜歡文字在閱讀時的(空白) 所以怎麼也無法確定地去選擇標點符號

這些年 常被說娃娃音的自己 回想著 聲音有在改變嗎
前陣子問博閔 是不是我從以前就是這樣 他說:
因為你講話太賤了 以前一直沒覺得你有娃娃音 後來發現的確是
嘖 我只是講話直接而已呀

想到高中時每次打電話給netter 總是他妹接的 就會誇張的喊他來聽
然後高八度音調像要捉弄我的學著「喂~」 在一旁嘻笑
06年在大賣場跟叮咚巧遇的時候 他也說:一聽到那講話的聲音跟方式就覺得超熟悉
或許 唯獨聲音還停留在15歲的年紀吧


你的文字有一種很古老的感覺 看你的文字會感覺像是看到70年代作家給的場景
古老的感覺會有溫暖嗎 小小的微微的火光那樣
對啊 就是昏黃的燈光 有一個人靠著牆等著的背影

好喜歡這段話 所以要用力地收藏起來


其實很想寫詩
其實很想去阿根廷感受南美的黑暗 到聖文森與格瑞那丁舉杯著1979
其實我討厭Tango & JAZZ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ario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