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年時 第一屆MBP奶小吉帶了太陽眼鏡借我們呀 胖達達戴起來超有型的
我跟魯姬她娘就都很想買 不過一來是當時賣家很少 找不到喜歡的顏色
然後也有偷偷覺得 買太陽眼鏡太浪費了點(當時價格好像8-900吧) 除了造型外 平常根本用不著咩
時光冉然 我們後來竟忘了要團眼鏡這事 就算在前陣子看到iMeek噗浪說要團 也沒有心動


But 隨著夏天來臨 我們家又要開始跑五峰旗游泳 就想到 被強迫游泳復健的POPO 一直在水中
當陽光曬著 水面又會反射 這些紫外線會不會太傷害他的眼睛 畢竟他都7歲了
再加上看到豆子家的心得 決定也買一副Doggles給鼻鼻吧


Doggles並不是iMeek的常態商品 所以在網站上是找不到的 需要電話或mail去詢問
在網拍也找的到有賣家在賣 但是跟07年時一樣 款式少又價格較高
不過我倒是蠻想買這款給胖達達 超級貴婦感吶

Doggles的官網有Eyewear的尺寸說明 ILS系列共有5個尺寸
POPO的體重12.1 頭圍一圈40cm 右耳到左耳的下圍20cm
剛好介於S號的極限 M號的中間 參考豆子家的心得後 我決定給POPO買M號
然後很貼心的揪了魯姬阿娘一起 另外又抓了玩具湊免運這樣XD


POPO: 這都是為我買的


Doggles ILS系列是可以換鏡片的 鏡框就有10種顏色可挑 另購的替換鏡片也相當多彩化
從官網顏色一看我最喜歡Chrome 我覺得是比較淡雅的金色 另外黑色的低調雍華也不錯
本以為iMeek只剩粉紅跟紫色 電話詢問後知道M號還有黑、米、銀可選 當然就挑Chrome


鼻鼻試戴 好搭喔 本來怕Chrome戴起來會很平淡 沒想到好有雅痞感


PO大爺今日要到哪兒飛行呀


M號戴起來很剛好唷 後頭的繩子調節也是正好調在中間 不會太緊太鬆
中間鼻梁(?)那邊的寬度 我覺得有一些過長 不過這沒法改 也只好認了


小臉兒噴噴戴M號也可以耶 不過繩子得調到很裡面 胖達達就沒辦法了
噴噴的體重12.4 頭圍一圈37cm 右耳到左耳的下圍18cm


Doggles的繩索彈性很好 所以戴起來不會有死勒的感覺


傻蛋不管給多有型的配件 還是一樣很傻蛋吶


戴上眼鏡後 父子檔都沒有出現我以為可能剛開始會有一些不適應 給了玩具一樣照咬照玩


奔跑起來眼鏡也不會走位 鼻鼻真帥(尖叫)




小朋友也沒有出現要撥掉的動作 一切是那麼的自然~



甚至最後還照樣分屍了新玩具......這個玩具也是Premier Pogo Plush系列 可是是長毛的
他們對長毛的比較有敵意(?) 所以Premier Pogo Plush也不是每款都耐咬的嘛


不過買到現在 還沒機會帶去游泳用 米米媽說會不會游泳眼鏡進水反而不舒服
我自己想像是不會啦 鼻鼻游泳頭都嘛抬超高的 深怕沈下去 應該不會進水才對
這週就可以去實證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