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蜜奇義大利坊(竹北直營店) 新竹縣竹北市文興路一段183號 03-6673691 前菜單點$50~$145
義大利麵單點$139~$199 Pizza單點$260~$360 另收10%服務費 官網Here

有時我常出現強迫症的行為 當喜歡上某種食物後 就會一直吃到膩XD
最可怕的應該是潤餅吧 吃到我跟某P這十年來都不敢再吃潤餅了 但是強迫症還是沒有改善
所以首次吃完艾蜜奇的隔週 我們又跑去了


不知何時開始 我們養成了每到週末一定要吃大餐(家貧 超過$500/2人 就算大餐)
只是很沒創意的強迫症 通常大餐也只會從星泰、太和殿、竹北新橋、海島咖啡裡面挑
不過後來艾蜜奇取代海島 又雖然 二訪艾蜜奇其實比較不驚豔了


二訪艾蜜奇 主要是為了大家都推的烤雞
然後麵類我當然選了青醬 熱愛蕃茄醬的某P 這次改吃傳統的肉醬麵 Pizza則挑了辣味鮮蝦

 ↑ 重度蘋果成癮患者

這天等的比較久一點 不過也沒超過10min 先上來的是古典肉醬義大利麵$139
看到外表就有點失望 肉醬的肉勒 多少要有一小陀在上面吧


吃了後更傷心 非常普通 甚至比大賣場的冷凍調理包口味還不如....


幸好很快的我的鮮蝦青醬義大利麵$199也來了 我數過了 一份裡頭有7隻蝦 算很豐富
別人食記說艾蜜奇的海鮮很新鮮我都吃不大出來耶 上次蝦子吃起來粉粉的 這次也是
不過青醬  還是超級好吃的!!!! 好吃到我們還買了醬料回家!!!!


上次的經驗 前餐跟義大利麵吃完後其實就飽了 不過因為pizza可以打包回家當晚餐
所以這次也還是點了蒜炒辣味鮮蝦披薩9" $290
跟上回的烤雞pizza比起來 鮮蝦的更好吃了說 配料沒有醃橄欖 就不會太鹹
蝦子也是放很多 而且比起麵裡頭的蝦子 pizza的可能因為烤過 所以吃起來沒有粉粉的感覺
辣味中和掉本來起司吃太多的膩 我很喜歡這個口味 不過下次還是會嘗試4種起司


最後 大家說必點的現烤鮮味雞塊$95 終於來了 看起來超級好吃的 微焦的皮好誘人
照片可能看不出來 其實雞塊很不大 應該每個只有10 x 6 x 4 cm左右吧


吃起來可以說是鮮嫩多汁 醃烤都很入味 可是我不喜歡耶 主要是 我不喜歡吃汁很多的雞肉
而且這個烤雞塊吃起來很多油 不會到油膩 是清爽的油XD 可是我還是不愛
某P則說這個跟夜市的七里香碳烤味道很像 只是沒那麼乾 還是上次的香蒜麵包好吃


最後因為太喜歡青醬 就買了青醬要回家自己主麵來拌 可是當我們結帳後 櫃臺小姐說
我們的青醬 是還有加奶油醬的喔 還有加奶油醬的喔 還有加奶油醬的喔
 崩潰 奶油醬雖然也有賣 可是一次就得買1kg

天人交戰之後 我們只有默默的提了一小盒青醬回家 幻想也許我的廚藝也能弄出適合的奶油醬
只是某P一直不肯答應吃我煮的奶油青醬(嘖 同林鳥果然是真的)
所以艾蜜奇的青醬還一直在冷凍庫裡發涼 也許下回我會把奶油醬也買回家也說不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