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寶兔 是我到目前最喜歡的試用 所以前陣子看到有水管清潔的試用就申請了
不過這次跟之前不大一樣 是不用寫心得的 所以給的也不是正品
但對家庭主婦來說 各類清潔用品的心得都相當重要呀 所以我還是來誠實表態XD

毛寶兔的水管清潔 主打消臭除菌 跟通樂那些主打疏通不一樣喔
產品說明也特別提到 【註】本產品適用於排水管清潔、除菌、消臭,不適用於排水管阻塞疏通。
所以如果是水管堵住的 就別期望用這個可以改善 一份包含了2包不同的劑包 要照步驟來使用


第一劑的內容物有點像以前的白蘭強效洗衣粉 白白的粉末中有藍色顆粒 第二劑太小包了拍不到XD
官網說:經實驗證明、金黃色葡萄球菌、大腸桿菌、白色念球菌,抑菌率>99.9%,
可有效 去除黴菌,除菌、除臭一次解決。
 所以就決定拿來浴室使用在平常3P尿尿的排水管


我每週都會打掃浴室 所以水管沒太多堵塞 就照說明寫的建議 每次浸泡30分鐘
不過其實若可以 毛寶兔是建議初次或重度清潔時,建議可浸泡一晚。
然後30分鐘過去了 我無法分辨有沒有效果耶


除菌的部分 我不是專業的數字部落客 所以沒有廠商可以提供測量細菌灰塵多少的機器(淚)
除臭呢 使用前後完全沒有差異 簡單來說 就是效果不明
但是在使用的過程 不會沾手 也沒有刺鼻味 使用上是很方便也輕鬆的
所以如果毛寶員購有這個產品 我還是會買 平常原價就算了

想要瞭解更多毛寶兔的產品 請點下面貼紙前往唄



另外在水管清理的部分 我有一個小密技唷 就是大頭棉花棒

之前在特哩屋看到有出一種塑膠的勾水管毛髮的東西 雖然看起來也很厲害 可是一想到鉤出來後
還要用手去把那些毛髮拔掉 就算有手套 那種觸感我一想就毛
應該也有人跟我一樣很怕頭髮吧 就算那是我掉的 但是只要一在浴室濕的 我就會怕
所以發現大頭棉花棒超好用後 忍不住覺得自己好聰明XD

平常幫3P清耳朵或上藥用的大頭棉花棒使用後 就拿來浴室二度利用
只要下去轉一轉 毛髮就會一起轉出來了 而且用完就可以丟棄 超方便的
平常就這樣三不五時的清理 水管也不會堵塞 本人的小聰明完全不藏私的分享給各位XD


使用上唯一要注意的就是棉花棒品質不能太差 不然轉一轉頭掉在水管裡面
反而偷雞不著蝕把米(? 跟一堆用字不正常的朋友→Who 來往久了 突然想到的俚語也變的相當奇怪)
請各位慎之~戒之~ 以上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