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年前團的PF 吃吃進度掌控良好 在保存期限的半年內剛剛好吃光光 所以前陣子又再次跟團
有了上回的經驗 這次主力放在米香雞跟蘋果雞 然後又因為這次的品項變多了
就還新買了3款來嘗鮮 所以雖然一樣很大包(6kg) 不過這回的東西感覺就比較單調


米香雞跟蘋果雞 請容我抄襲半年前的心得來充場面 (本人最近工作很忙 時間有限吶)
米香雞 跟紫米羊一樣做成長條型的點心 也可以折成1cm的小正方形
但厚度比紫米羊薄 所以若以2小格為一段的長度 可以很好卡進吸毒筒裡頭 所以我很愛
香氣來說比不上紫米羊 但對於餓死鬼3P 香氣不那麼重要 吃的到就是好~~~


蘋果雞 這款也是WA麻大推的點心 本來看照片怕這個大小若不好剪裁 會太奢侈
所以只有買1kg 結果超後悔的啦!!!!
蘋果雞是比較濕潤型的點心 所以用剪刀就可以輕易分割 裁成一半的大小 放進鼻煙管剛好
而且上頭的蘋果切片 會讓媽媽在給食時充滿了「不是只有吃肉肉 應該不會胖」的心安


另外新買的3款 都是密度比較重的 跟上次買的茄汁羊同類型 甚至更重 建議好大喜功的家長別買
紅棗羊 跟我想像的不大一樣 我以為是紅棗打碎+羊肉組成的 但成品卻是愛心羊肉中間一顆紅棗
羊肉味道蠻重的 是比較濕潤型的點心 好撥 不大會掉屑屑


漢堡排 比紅棗羊更濕更重的一款 這款成分為羊肉+枸杞 可是聞起來反而更像牛肉味
1/2有很像辛香料的部分 摸起來有點黏黏的 另外一半則很乾爽(?)
也是一款好撥不掉屑屑的點心 不過同樣的價格 買這款很虧


仙女棒 由羊肉+角豆粉做成的長條型點心 因為角豆粉的關係 所以比重上較輕
而且結構也比較不紮實 撥小塊時較為容易散開 跟前兩款點心相比 仙女棒的肉味也淡很多


因為今年夏天真是太熱了 所以這次的PF點心我就不再用真空包裝
而是用這種比較容易透氣的夾練袋來分裝 每袋大約是3P的半個月份量 然後都送進冷凍保存


冷藏就放這半個月要吃的 放冷藏的部分我就不會把開口密起來 這樣才能保持點心的乾燥


雖然媽媽很小氣都把吃吃弄成小小塊 但即使是PF的屑屑對小朋友的吸引力還是很大很大很大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