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年(夭受 時間過好快 竟然已經2年了)工作室改造時 一直有個缺憾 就是椅子沒有換掉
到了去年某P的一台NB故事中 我的椅子還是搬家前的那把 很普通的辦公室滑輪椅
↓ 就是它 一點美感都沒有的
DSCF1600 by kenalice.

這樣叨叨念念的過了2年 終於在這個8月 我把椅子換掉了 

臨時起意的跑去IKEA 臨時起意的跟某P說我想買這椅子 兩年了耶 他終於答應我買!!!
不過除了我吵很久之外 另一個原因是舊的那椅子氣壓調節部分最近下陷的嚴重(掩面)
他受不了我每天做到椅子下陷的喀喀聲還有我的哀嚎XD 所以總之 我有好看又能活的IKEA藤椅囉


坦白說這椅子並不走舒適路線的 可是藤編實在是太美了 今年改版成黑色我超愛
決定再來要把鍵盤滑鼠都換成黑色了 話說我的螢幕用了7年多 鍵盤也是耶 好勤儉又惜物XD


書桌的部分其實也有些變動 2009時長這樣
IMG_8120 by kenalice.

2011變這樣 把防潮箱換到抽屜櫃之上 拿取更方便 旁邊還可以吸磁鐵
然後多了小木盒跟層架來多收一些小東西


最近桌面用這張 每天看到心情都好好


椅子之上講完了 再來則是書桌之下

可能很自大 但我覺得 應該沒有人家的不勞奢會比我們家還多吧XD
光是工作室這邊 我就放了4床不勞奢 某P說 這麼多床有必要嗎 當然有呀
3P小朋友可是很努力貫徹走到哪睡到哪的慵懶生活呢





我的位置 總 被愛環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