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樂家是我還蠻喜歡買的清潔用品品牌 雖然是直銷 但有些東西還蠻不錯用的 跟安麗一樣
不過我從沒想過美樂家也有出寵物洗毛精 就算知道應該也不會想買XD
這次使用的荷荷葩精油寵物洗毛精 是噴噴頭號粉絲送的禮
然後本篇照片糊的多 深深懷疑是相機該換了說

在使用之前 一樣先測一下洗毛精的PH值 美樂家大約是PH 5 偏酸
因為胖達達現在每週洗2次澡 所以洗澡時間會跟父子檔錯開 這次就只有2P入鏡啦


美樂家洗毛精約300ml 價位約$250左右 算是平價型的產品


洗毛精本身是偏濃稠的 很像小時候566洗髮精那種勾勾的
使用上並沒有說需要稀釋 不過要是敏感型的小朋友 還是建議稀釋使用比較好 畢竟它偏酸


我本人是喜歡這種濃濃的稠度 父子檔皮膚又很勇健XD 所以就直接使用
起泡力非常好 香味很淡 有種奶粉的味道 我不是很喜歡


洗起來的手感不大好 可能因為最近都用山羊奶跟APDC(這兩款手感極佳吶)
所以覺得美樂家洗來不那麼綿密滑順(並非指泡泡 而是洗的手感 手感是啥真是很難形容)
而且洗的過程會覺得毛變刺了 很妙 我用過這麼多款洗毛精 第一次洗到毛會刺


這款洗毛精要沖淨算是容易的 不會有滑溜溜的末端



吹乾後的感覺也相當普通 香氣幾乎沒有 澎鬆感 好像也還好
除了價位便宜 好起泡 好沖淨外 我找不到其他優點了 所以不會特別推薦也不會回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