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家的父子檔是玩具獵殺狂大家想必都瞭解 而他們的媽媽非常勤儉持家也是有口皆碑XD
所以當玩具的啾啾被破壞後 小朋友就棄之敝屣這樣是相當不可取的
於是我就一直想買很多啾啾發聲器回來 之前網拍有找到 可是一直發懶
結果上個月看到X-dogz進了Kong的原廠啾啾包 價格換算下來比網拍還便宜 所以就買了一堆回家囉

惡麼球上週介紹過了 Premier Pogo Plush系列之前也寫過
專文


Bunny兔之前買了大的 是之前父子檔最愛的玩具 就算不會嗶了 小朋友自己去玩具箱挑選還是會先咬他
所以這次把小Bunny也帶回來 而啾啾補充可以直接進大邦尼的肚子裡
我就非常貪心的像是七隻小羊那樣 放了8顆啾啾給大邦尼處處都可嗶


Kong Plush系列 當然不會沒事出個啾啾補充包 也是有他們自己對應的 Dr. Noy's 玩具
Dr. Noy's 出了4種外型 3種尺寸 特色是沒有填充物 肚子用魔鬼氈 可以很方便換啾啾
我買的是S號的海狸 網頁說明有標尺寸4 x 15cm 但收到後還是會很訝異 怎麼這麼小支


小海狸對西花的父子檔來說 只有剛開封時有樂趣 我們家孩子比較好大喜功一些



我本來想 可以方便換啾啾的玩具應該比較耐玩 只要他們把啾啾咬到失聲 就會放過了
的確是這樣沒錯 但咬到失聲的方法 也可能是先把皮扒破呀


買了啾啾補充包後 某個晚上我就把家中所有不能啾的玩具全部縫補完畢
小朋友就又開開心心的繼續破壞


鼻鼻認真的樣子超可愛XD


沒有頭的屋八


也是可以咬的很開心唷


貪心的劉小噴 直到處偷玩具很煩耶


有了啾啾補充包後 買新玩具的週期可以降低很多唷(真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