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常做東西給3P吃 但一直都走食材健康就好 賣相無所謂的路線XD
但是今年是胖達達的10/100歲生日 我就想應該要特豪華 所以決定要訂美美的蛋糕
首選 當然是100號牧場的koko媽手工蛋糕 只是很可惜的koko媽不接宅配單很久了
其他的如果不是很可愛的起司蛋糕那些又不合我想要的西花感 就在此時
豆皮娘在噗浪貼了他們今年的慶生蛋糕 好可愛呀 於是我就立即去訂購了這間吉快樂寵物蛋糕屋

因為宅配蛋糕會有風險 所以在訂購時okii媽說希望送達日會是慶生的前2天 這樣若有狀況還可以補件
但我就鐵齒的想 蛋糕如果有點碰撞 也無所謂 所以預約了11/2晚上到貨

11/2那天一直等不到宅配電話 問了okii媽才發現 她那邊建檔時多key了一個0 變成11/10出貨
就算補件時間也來不及11/3到貨 於是okii媽說要最後全額退款給我 蛋糕還是會寄來 是很負責的店家
退款的部分也很快速 所以雖然這次訂購有點小遺憾 但下次我又想要美美的蛋糕時 還是會向okii媽購買

雖然晚了一天 可是收到蛋糕我跟3P都還是好開心呀 冷凍來的蛋糕 到我們家已經變解凍的狀態了
蛋糕是有點碰撞到 不過沒有走鐘的太嚴重


我給OKII媽的照片是這張 訂購的是6"的蛋糕$550 運費$150 蛋糕本身會有壽星的糖偶 
我另外加了父子檔的糖偶2枚 每多一個糖偶要多$50元 所以蛋糕總價$800


蛋糕本身長這樣 超超超可愛的 尤其是胖達達好Q 父子檔則有點像天竹鼠XD


先吃小餅乾 我也有吃 聞起來非常香 但吃進去沒啥味道


蛋糕的材料 在訂購單上也有說明 雖然長的跟人吃的很像 但其實成分是不同的唷


小壽星與他的豪華蛋糕


3P一起拍拍 其實一看到有吃吃的 他們非常躁動 要不是媽媽夠溫柔的循循善誘(?) 那能這麼安靜


蛋糕剖面也是好誘人吶 


3P小糖偶


吃東西要等媽媽說OK才能開動



POPO的冬粉又出現了 我沒虐待他 蛋糕離早餐吃完才沒1小時勒


一說好....瞬間秒掉 蛋糕我也有吃 海綿體的部分 跟人吃的蛋糕差不多 可是幾乎沒有甜味
奶油的部分我本身不吃鮮奶油 所以分不出來有沒有跟人吃的不一樣 這蛋糕的奶油真的蠻油的
本來想要分兩天吃的 可是這6道目光太犯規了!!!


胖達達還啾咪勒XD


就算了 難得有蛋糕 通通都切給你們吃可以了吧


傻噴噴永遠都傻噴噴


開動後吃到每個都銅鈴眼了


跟我一樣西花的媽媽 想幫小朋友慶生的話 okii 媽的手工寵物蛋糕是不錯的選擇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