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搬進Pilla時 客廳的窗 一直是我很喜歡的地方


鄉村風的黑色鐵件 搭配有點透光的布 淡淡的自然優雅


不過這塊布料 好容易破 還好我囤貨多 每次破掉 我就又縫一塊新的出來
這3年多來 已經換了4次
R0035109 by kenalice.

到了前陣子 這窗簾又破了 而客廳也有了我夢想的木窗
於是趁著客房重新整頓時 把客廳也小小的改變一下


買了IKEA的白色百葉 單純的百葉換上去後 覺得怎看都不對
於是叫某P把本來的黑色鐵件也放回去 再加一個紅格子小短簾 我喜歡的風格就出現了
皮蛋媽說:妳家有個賢慧的把拔 真好^^ 呵 的確是呀 


有一點點雜貨風 有一點點童話感 我好喜歡我們家




可愛的客廳跟可愛的孩子


晚上的時候 這窗的風情更多了 開著的時候 隱隱約約看的到夜景燈火



閉合的時候 有種樸質的蘑菇的樣子


唯一的缺點(?) 百葉無法完全遮光 不過客廳根本不需要完全遮光 所以還是很愛


秋天的陽光


以及可愛的小胖達


秋天的陽光太美好 所以主臥也拍了好幾張


還沒露面過的白天的化妝檯


暖暖的Pilla


相關閱讀:Auto & Zakka (1) 臥房Plus++ 玄關&陽台Plu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