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雜貨風其實是很燒錢的喜好 這些年累積下來 傻也傻過了 灑也灑過了XD
所以就把私藏的賣家清單分享給大家吧

 
Les promenades 世界雜貨小舖
我在這間店大約訂購3次 主要都是因為剛開站時有折價券可用 
這邊搶貨的速度超快 幾乎喜歡的東西看到時都已sold out 看到喜歡就要下手 幾乎不會補貨
有些物品單價很便宜 有些則...... 賣家包裝很漂亮 收到會像拆禮物
之前買過玻璃罐破掉了 把照片傳給賣家後 隔兩天就收到完好的罐子 服務很好
我喜歡在這邊買擺飾組合 像是
小松鼠一家三口
kenalice 拍攝的 IMG_5787。

或是大象一家
IMG_2641 by kenalice.

 
Cotton Milk 雜貨散步 比較偏美式雜貨 也有不少大型家具 整體單價偏高 但獨特性也高
單價偏高我就不常買 只有買過美式鐵牌
kenalice 拍攝的 IMG_5783。

和木頭字母
IMG_2630 by kenalice.

 
小樹苗生活雜貨 是我最喜歡買的店家 
小樹苗的定價算是比較便宜的 像這個12格木櫃 我當時買 有賣家開價是我買的2倍
kenalice 拍攝的 IMG_5786。

而且小樹苗常常有瑕疵品可以撿便宜XD 像是這個箱子 好像不到700吧
IMG_2642 by kenalice.

這個箱子也是在小樹苗買到的瑕疵便宜品
不過後來小樹苗進貨的東西變多了 反而要檢瑕疵便宜不容易
kenalice 拍攝的 IMG_5819。


 
倉庫花園 主要是園藝用品較多 (不過有些園藝用品在大創也有 價格有點落差)
但雜貨的定價屬於較便宜的 尤其是花器類很好買 像是窗戶旁的花瓶(?) 印象中400多就有了


而且賣家也有賣多肉植物 有時可以直接請賣家種好寄過來 像下圖的左下角那小陶壺就是賣家種好來的
kenalice 拍攝的 IMG_5226。

去年開始買淘寶後 發現雜貨類在淘寶更多更便宜 但運送比較怕損壞 
加上我在Y拍也傻了差不多了XD 所以淘寶買的店家就不那麼多

 淘寶 
歐蕾的創意旅行 在淘寶來說 單價偏高 但種類很多 風格也一致
可以省去不同家採買的運費跟時間 我買這個
四格抽屜櫃 之前網拍看到要賣800


 淘寶 37度生活 小東西很多 尤其是餐具系列很可愛 定價也算便宜

所以呀 要成就一個溫暖的Pilla 除了要DIY之外 還要夠會買才行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