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OOK 11 新竹市金山五街28號 03-6687015 簡餐類$300上下 Blog請點此

自從某P不在螃蟹牌上班後 我們就很少有機會去金山街用餐 對金山街那邊全然陌生
會知道BOOK 11 都是因為拉麻很愛在宵夜時段鋪照片 結果這半年就去了BOOK 11兩次

位在金山五街的BOOK 11 是棟有點像小型圖書館的建築物


餐廳本身有3-4個車位 所以早一點來用餐的話 停車就不用煩惱
再不然道路底端也有一些收費的路邊停車格 可以找看看


用餐區在一樓 二、三樓則是閱讀區及會議室



室內面積很大 但座位放置的並不多 所以整個空間感很好


來兩次都是被安排坐在沙發(?)區 雖然位置很美但進出有點小小不便


BOOK 11提供的簡餐 都是套餐 有包含濃湯、麵包、主餐、飲料、甜點
湯、麵包、甜點都是沒得挑的 我來兩次 這邊的湯 都不是我喜歡的類型 一次是洋蔥 另一次則是蕃茄
麵包的部分沒辦法續很可惜 我好喜歡吃這麵包


送上來還熱呼呼的麵包 奶油抹上就融化 好好吃


第一次來的時候 我點了香煎豬排 因為陌生的店 怕點炸的會油膩多
香煎豬排的調味很不錯 我很愛這種皮焦焦的感覺 就算不沾醬料都好吃
可是這個豬排的邊邊筋有點多 吃到筋口感就不是很好 所以我後來邊邊都切掉 感覺剩很多 有點可惜


第二次來我則是點了限量起司豬排 上次來的時候店員有說因為這個是限量的 所以每桌只能點一客
剛好這次來其他人都點義大利麵 我就選了起司豬排囉
BOOK 11我狠愛的一點是 白飯可以續XD


起司豬排的口味跟我想像的有點不一樣 不是藍帶的那種中間還有火腿 就真的只有起司
表層上頭的醬汁看起來很蜂蜜芥末 但其實是很重的檸檬味 而且給的有點太多太濃了
比起來上回吃的香煎豬排還比較好吃 不過以簡餐店的水準來說 BOOK 11已經算好吃的店了


飯後的飲料跟甜點 第一次來我是選冰紅茶 甜點則是給草莓奶酪 
紅茶普通 不會特別覺得好或不好喝 甜點則是太奶了 我很不能接受


最近這次去 飲料我選了熱的陳皮茶 甜點是巧克力蛋糕
BOOK 11的陳皮茶喝起來偏鹹 少了甘甜的後味 蛋糕則還不錯 綿密好吃


不過BOOK 11的整體價位算是比較高的 加上服務費後一餐大約要$330
如果單純去吃飯是有點划不來 朋友聚餐或是想要找個地方待著看書上網 那這邊的環境很適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