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以前曾經是貼紙印章控的 但買了上百個印章後發現 到底啥時才會使用勒
這一反思驚醒了我XD 於是脫離了文具坑 對於近年流行的花色膠帶也一直很冷靜的沒有接觸
可是前陣子在ES版看到了這篇紙膠帶的分享文 電燈開關的改造完全燒死我
於是為了這膠帶 又下海買淘寶了 還好有好朋友英國旗媽媽要買絲襪 一起攤運費回來

找了淘寶 發現紙膠帶的賣家 銷量最多的是朗坤和紙廠余俊杰紙膠帶專賣店
余家的價格比較便宜一點點 可是種類較少 我看合購版有要開余家團 所以就想自己買朗坤 余家跟團買
結果等我自己買了朗坤 要開余家團的也變成了朗坤團真是欲哭無淚....

雖然有很多都很喜歡 可抽屜裡那上百個印章提醒著不能掃貨不能掃貨不能掃貨
最後挑了6捲 加上境內運費(好貴喔 輕的要命竟然也要10RMB)一共63.4RMB
再加千里馬回來(跟絲襪一起 所以運費負擔0.3kg比例) 6捲大概花了NT$335

朗坤的照片幾乎沒有色差 膠帶的質感很好 有種手作的樸實風味 黏性也不錯 且撕下來不會有殘膠
除了我買的之外 賣家還多送了一小捲荊棘玫瑰的膠帶 但風格實在和我要的不搭(嘆)
因為之前沒買過紙膠帶 所以不曉得平均$50/捲算不算貴 可是對於改造開關來說 只花三百多 效果奇佳
而且膠帶還剩一大堆 我會覺得CP值很高接下來就直接看改造後的樣貌吧




客廳的開關 貫徹著萬綠叢中一點紅的理念


廚房的開關 是我最愛的紅水玉


兩個鄰近的開關 色調不能太突兀


客房的開關 用了英國風味的菱格紋


隔一扇門旁 浴室和走道的開關 則是藍格子系列



書房的開關 雲朵很努力想對花卻還是有些失敗


主臥的開關 當然要紅色系最可愛


改造後的開關蓋大集合 紙膠帶真是可愛的小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