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時很迷戀手機 西華的把家教賺來的錢都拿去貢獻給GD90 (又暴露年代了嗎)
後來換了幾次手機後 發現其實這樣換著好奢侈 漸漸的覺得手機只要能打能接就夠了
於是很陽春的PHS PG920就這樣陪了我好幾年

前年某P跟琪都換成了唉奉 他們就一直宣揚著唉奉多好用 我也陸續動心了幾次3S, 4, 4S
可我平常是手機幾乎不帶著的人 比起手機 我出門還更會記得要帶的是相機XD 
所以並沒有想要也換手機 只想換隨身相機 可是ZS3還好好的完全沒有問題讓我換掉真的好惱人噢

直到前陣子 看到Sony Xperia S的廣告 驚覺 我可以買一支照相功能強大的手機呀
於是跟某P說 這次我很篤定要換手機了 然後研究以後 選擇了買4S的空機

我之前兩個門號 每月的電話費加起來不超過50元 網路的部分家裡跟公司都有wifi
然後我又很天真的想 如果買4S 到時就能吃某P的網路共享
但其實 我選手機的要求也很西華:1. 拍照功能佳 2. 外型好看 3. 可以用漂亮的殼XDXDXD
所以為了外表跟美殼跟琪和某P同系統 還有唉配互通 最後捨棄了Sony XS

4S入手沒幾天 我還很不熟 就跟3P的粉絲專頁一樣 都是陌生的領域
不過配件就是本人的強項啦 所以立刻在撲浪揪了大家買了一堆有的沒的


收到東西後實在太喜歡 結果好些忘了拍照就直接拆了裝上去
下圖從左到右 分別是自黏式螢幕擦(蝴蝶結跟俄羅斯娃娃)、紅水玉背殼、夾心餅螢幕擦(SMILE)
捲線器2種、蝴蝶結耳機塞 另外本來還有買水鑽殼的卻少了 所以目前只能樸素點


這些手機配件 同樣的東西 在淘寶的價位落差很大 所以我是選擇評價跟銷量都高的賣家來選購
本篇大部分的物品 都是在淘寶的雯の屋韓國進口專賣購買的 價位算是偏高 但質感都很好
賣家出貨速度快 包裝也仔細 難怪雖然貴了點還是銷量高

這次買到最滿意的就是韓國A.Shop Iphone 4/4S左右開蘋果手機皮套 保護套V.2
外層是有點紋路的粉橘皮革 雖然是淺色系 但耐髒度還不錯 正面有喇叭開口


內層則是很有氣質的桃紅短絨布 整體色系相當可愛
固定手機的方式是可重複黏貼的透明乳膠(?) 黏性很強 但拔下來也不會有殘膠


4S黏上去非常剛好 背面也有鏡頭開口 還有蘋果透氣窗XD


而且這皮套還有設計側邊小孔 可以掛吊飾 正好讓我可以掛這個cplay天然牛皮 創意夾心餅幹屏幕擦 
對於有點小潔癖的人來說 手機螢幕擦真是太重要了 我實在忍受不了螢幕上有指紋的痕跡


螢幕擦的部分我買了自黏式的跟這個吊掛式的
如果手機沒有加皮套或背殼 那自黏式的比較好用 如果有背殼 光滑的那種也是可以用自黏式 
但像我這次買的紅水玉是磨砂質感的 自黏式的就黏不住啦 皮套更沒辦法
(襪姨說 自黏式的其實也可以黏在辦公室電腦 這樣要用也很方便呀 真聰明)

所以cplay這組吊掛式螢幕擦 是我本批第二愛的物件 顏色可愛 質感也很好 
一面是牛皮 另一面則是短絨 架構很牢固 不怕會層層分開 不過上頭的字是用印的 久了應該會剝落


另一個紅水玉背殼 我也很喜歡 雖然背殼使用上比較方便 但是正面沒有包覆 
對於我這種手機都亂丟包包的 就得另外再給它個手機套來保護 所以平常還是用皮套比較好


側邊的開孔 也算剛好合乎4S的大小


我有想過同時裝背殼+皮套 但大小就多了一瞇瞇


而且顏色上變得有些突兀 最後還是擇一使用就好



另外還有使用的是A.Shop 耳機繞線器 某P看到這個說實在太假掰了XD
捲線器我覺得沒有很實用 因為可調的長度都是固定的 而且需要用長一點的時候 就得整個拆開
但我還是很喜歡 因為跟皮套跟螢幕擦放在一起超級match 好像本來就是一整套這樣


另外蝴蝶結耳機塞也很可愛 但跟皮套搭起來怪怪的 所以就暫時沒使用了
唯一的缺憾大概是我無緣的蝴蝶結水鑽殼 不過襪姨說那個質感還好 所以沒買到也不可惜XD
倒是馬媽媽的這個立體花我覺得很超值(謝謝小可提供照片)


最後放一下4S拍的照片跟影片吧 以免讓某P認為我只是為了配件買手機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