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2更新 這個小朋友已經找到新家了 好開心
 
本文引用自此


我一直很敬佩幫外頭這些孩子努力的人 所以當收到拜託張貼送養 都會覺得謝謝
謝謝他們的努力 謝謝他們願意讓我做那麼一點點幫助 也謝謝願意點進來看這篇的各位

這次要找家的 是我最喜歡的黑黑狗 送養人說:
這隻小狗非常的溫和親人 以我們送養多年的經驗 他會是非常非常好的家庭犬
只是他剛好是有點白腳的狗狗 我們宣傳了兩個禮拜了 一通電話也沒有...
 

黑黑狗又有小白襪明明超可愛的呀 不要迷信穿白襪的黑狗會有啥厄運 
我的劉波也是這樣的小孩 有了劉波 我才能有現在的幸福 

這位小朋友有個好聽的名字 叫做小雪 送養人說:
這是一隻有著雪印的黑色狗狗 活潑愛玩的性格相當的討人喜愛 
他在一個寒風陣陣的日子裡與家人分離 但勇敢的他單獨生存了下來
前後腳都有著踩過雪一樣消去不散的顏色 就好像是曾經在嚴寒中生存下來的證據
希望能找到給他幸福溫暖生活的好爸媽



可愛的小雪 希望能快點找到他的家
聯絡資訊:李小姐 0955-571-133 E-Mail:tsuki91@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