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更新 鑽石惹的禍擴大蔓延了 碼的

3月的時候 接到卡比的試吃邀請 雖然沒買過這牌子 但印象中幾乎每年WDJ榜上都會看到
所以就回覆跟對方確認一下進行方式 我比較龜毛又不愛諂媚 試吃前就先問了說了

我要知道試吃的方式是怎麼進行 會提供怎麼樣的產品:
哪一個系列、是原裝還是試吃包或是分裝包、會提供多少的份量等
並告知對方:
1. 我們家小孩並不是以飼料當正餐 所以即使接了試用 也不會改變 
2. 我寫的內容只會是我的想法 並不會因為是試吃就只寫好話


確認後就接下了這次的試吃 不過因為溝通中間剛好有卡到我們家的花蓮遊 導致我信件沒看清楚 
原來這次卡比提供的試吃900g黃金包 是分裝的而非原裝 
雖然卡比的分裝包看起來很乾淨也完全密封 但若當初有多確認到分裝包這點的話 我就不會接了


這次試吃的是All Life Stages 台灣這邊叫「全方為營養均衡配方」 不過更多人叫它卡比4種肉
因為此款飼料包含了雞肉、火雞肉、羊肉、深海魚肉 在飼料界是比較少見到這樣多種類在單一系列中
不過來看它的英文成分前五項:
Chicken meal, turkey meal, lamb meal, brown rice, white rice 雞肉粉, 火雞肉粉, 羊肉粉, 糙米, 白米 
主打的肉都是肉粉 深海魚的部分其實也是魚肉粉 而且還排到成分表中的十幾名去了

雖然肉粉當主成分比不上肉好 但卡比至少沒有用動物副產品(byproducts) 也沒有化學防腐劑
對於較易引起過敏的小麥、玉米、大豆 卡比也都不使用
卡比還有一個堅持 是只用美國當地原產的原料 不過這個算不算優點還有待商榷


卡比4種肉的顆粒 我覺得是中偏小的 但厚度較高 摸起來不會油膩 味道也沒太濃或太腥


以顆粒來說 我會偏愛再大一點的 因為這個大小在我們家餓死鬼嘴中 會直接不咬就吞 容易嗆到


適口性 我個人認為略遜奇跡or海洋 大概跟歐奇斯室內犬差不多 不過我們家沒鑑別度的都愛吃



這個顆粒放到吃吃玩具裡 還算合適 尤其是跟魔菇球搭配 不會太容易掉




因為我們家不以飼料當正餐 所以腸胃適應度沒有特別感覺


這次卡比提供的試吃包有900g 算是份量很夠的 因為試吃一定要一段時間才能看得出比較
我們家因為只拿來當配吃吃玩具的點心 無法寫出更多的想法


本來也是有可能回購的 但後來發現卡比也是鑽石代工的其中之一 
鑽石除了自己有出寵物食品外 還幫了一堆代工 像前陣子的雞湯回收很多人都知道了
可是既然雞湯有問題 那麼同樣由鑽石代工的其他會不會有危險這很難保證
所以 雖然很謝謝卡比提供試吃的機會 但吃完後才知道雞湯的消息更讓人悔不當初

雞婆的多說 鑽石代工出品的 在台灣比較多飼主會買的 除了卡比跟雞湯外
還有Natural Balance、Kirkland (Costco自有品牌)、Taste of the Wild(荒野饗宴)
有的價位還不大便宜 花多多的錢 卻得不到多多的安心 不免讓人感到逼唉呀....
本人只有拿到試用品 絕對沒有收錢或其他好處唷唷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