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接觸到Wet Noses有機餅乾時 POPO對這款餅乾熱愛的程度超過我買過的所有餅乾
所以還創下紀錄 囤貨囤到天花板去XD

官網說他們家餅乾是100% organic Ingredients 所以在外包裝上 也可看到USDA的標章USDA Organic Seal
關於有機、USDA標章 可見之前上課筆記有概略說明 有機生活講座(下)
 
  濕鼻子除了錢幣系列 還有小星星餅也是可愛又好吃


之前錢幣系列只有進蘋果跟南瓜這兩種口味 而小星星只有甜薯
今年2月狗友會又開團時 濕鼻子來了6種錢幣+3種小星星 想當然爾 我又是全打包囉

先從小星星來介紹 小星星一共有巧達起司花生奶油甜薯三種
詳細成分官網都有寫       ↑已設link可以直接到官網看成分


小星星的色澤 在不同口味上 差異並不大 大概只有花生奶油偏白較好認


細看餅乾 甜薯比較有顆粒不均勻的呈現 不知道是不是生薑的粒子
小星星的形狀非常可愛 而且很好吃 嚼起來都是麵粉味道 我挺喜歡的
跟蘋果口味的濕鼻子很像 但口感更好 而且小小的 很適合想打賞又很斤斤計較的夫人們


雖然有3種口味 但我吃起來的差異並不明顯 可能太小顆了嚼不出啥味道
請胖達達來試吃也一樣 因為太小顆了 他就一口氣全掃 完全沒鑑別度
口味上 我會比較喜歡甜薯多一些 不是吃起來的感覺 而是成分 
起司的裡頭有大蒜 花生奶油的有花生醬 這兩種食材是比較有爭議或引發過敏的


小星星對我們家來說 主要是放在吃吃玩具裡很方便 還有形狀可愛才會買
但買歸買 並不會特別想囤貨 因為很小顆 平常打賞太"謀大謀薩" 
加上熱量不低 價格÷重量也不是很划算 所以有遇到的時候就買個1-2盒這樣 

錢幣系列 國外從6種口味推陳出新的變成9種口味 不過狗友會只有團其中6種
南瓜跟蘋果家裡還有 所以這次只補了4種新口味 錢幣系列除了口味推新外 包裝也全換新了


硬幣系列6種口味分別是:
南瓜蘋果+紅蘿蔔蔓越莓+亞麻子香蕉+大麻子龍舌蘭+梨子角豆+薄荷
詳細成分也請見官網 餅乾的大小約莫像我們的50元銅板 厚度有4mm 
比大薑餅人還要厚一點 不大方便空手折斷 所以在餵食時要注意 狼吞型的孩子可能會噎著
紮實偏硬的餅乾 ↓ 人類咬的話還可以咬的下去 但沒法太大塊的嚼


先以人類角度來說說口味的差異吧 南瓜跟蘋果的 抄襲去年心得
蘋果口味的顏色比較淡 聞起來有蔬果+西洋香草的氣味 吃起來是很濃郁的小麥香 我好愛XD
我本身是不吃南瓜的人 所以南瓜的香味我就覺得有點可怕 南瓜+肉桂之類的混合味道
以人類來說 蘋果的比較好吃 還可以吃到燕麥顆粒 不論是口味跟口感都不錯

這次吃的感覺 南瓜就是杏仁粉的味道呀!!!!!

蔓越莓吃起來最香 吃的到亞麻子的顆粒 全系列來說蘋果跟蔓越莓比較有顆粒口感
香蕉聞起來是樹葉味 吃起來沒啥香蕉味 麵粉的味道較多
梨子剛吃會覺得好像王子麵XD 但是又沒有香味 


薄荷是裡面最奇怪的一款 一定要給它獨立特寫 一眼看過去 薄荷的顏色很深 相當明顯


而且有蠻多耖揮搭的區域 耖揮搭的地方好苦 應該是裡面加的甘蔗糖蜜焦掉了
聞起來也是很樹葉 但吃起來甜甜的 是裡面最好吃的一款 順道一提 我的味覺感受
第二好吃是蔓越莓 再來蘋果 其他我覺得都難吃


有請美食家胖達達再次出場 小胖達開心極了


胖達的選擇:南瓜>梨子>蘋果>蔓越莓>薄荷>香蕉 調換位子放了2次 都一樣的順序
我想胖達達真的很愛南瓜吧 Max&Ruffy他也是最愛南瓜


以團購的價位來看 濕鼻子硬幣系列算是有機餅乾當中比較經濟實惠的 
所以下次有團我還是會囤一些到天花板 吃了濕鼻子 我們也有濕鼻子喔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