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前陣子的客房改造這篇文 在4月的時候收到蘋果日報的採訪邀請
之前也收過一些居家雜誌的採訪邀約 但我總覺得 
改造自己看還可以 別人來要拍 就太現醜了
所以每次有這種採訪我都會回絕 不過這次蘋果卻接下?! 

一開始也是拒絕的 但後來為採訪的記者跟我說 
採訪很快 只要半小時就可以 希望我考慮
想了一下 報紙畫質不大好 應該拍不出我們家其實很粗糙XDXDXD 
所以就答應囉

採訪當天 來了攝影記者跟文字記者 整體大概花了40min
採訪的過程其實蠻愉快的 除了要拍個人照片的時候 對著陌生人笑真的會很僵硬


攝影記者背了超大袋的器材來 不過我們家很小 所以他能用的也只有廣角那顆


當天還有件事很好笑 
因為要來家裡採訪 所以我有把客廳整理一下 玩具都收起來
不過他們來的時間有點遲到 所以我沒注意的時候 有小狗偷咬了一支AKC兔子出來
後來採訪雖然主要在客房 可是要去客房一定會經過客廳 
一直到採訪結束要離開前 他們問了
「你們家客廳為什麼要放死兔子」 

 傍晚光線不大夠 那個兔子又放在咖啡色的三用床上 難怪他們會嚇到
跟他們說那是小狗玩具後 他們還是覺得有點可怕 說兔子太真 而且看起來很虛弱
結果我還回 因為要很真 小狗才喜歡殺呀 
事後才覺得這樣回答好像會被誤會我們人狗都很變態XD
kenalice 拍攝的 7。
                   ↑AKC兔子長這樣

總之 採訪的部分 今天出刊囉 所以一早就去買來紀念一下 
蘋果也有線上版可以看喔


上一次也是因為居家收納上雜誌 
自己比較希望可以是因為狗狗的文章接受邀約XD
好像太貪心了呴 不過噴噴也有見報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