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到4:30的時候 我就會一直看時間 5點準時閃人是我上班最重要的信念XD
回家後 帶3P去頂樓跑跑 則是他們最開心的事 不過實際跑的只有月球噴吧

大多時間 POPO都是緩緩步行 這種運動對他的腿也是比較好的


父子檔運動時 小胖達幾乎都這樣賴在我身上


媽媽的肉很夠 所以躺起來應該相當舒服XD


通常會讓POPO走10分鐘就休息一下 中間會穿插著找球遊戲 不過頂樓空空的其實很容易被找到


每天看 還是每天都覺得好可愛




養成2條1桶呀(淚奔) 那天去信安 POPO趁我不注意時 埋頭進點心袋裡猛吃 醫生笑壞了
還說:你很厲害耶 POLO貪吃成這樣 你還能夠讓他維持這樣的體態 不簡單
怎麼我完全沒有被稱讚的感覺呢



很少拍這角度的3P 厚實的背影好青蛙


阿噴的超級電臀 任誰看了都想掐一把


貓咪胖達





能擁有一個給孩子安穩的家 總感到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