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份買的奇跡 因為買中包裝 又歷經春季旅遊 
很快的在5月又得買飼料了
而在4-5月時 美國寵物飼料發生了大規模的回收事件 
即便台灣代理的品牌都說台灣沒有進有污染的批次
又即使3P並不是吃飼料當正餐 我都還是對那些鑽石代工的品牌直接擺在我的購買清單外了

回到本篇的主題Earthborn Holistic®原野優越飼料 這是今年才引進台灣沒多久的品牌
所以購買前 能找到的資訊都是國外的 看了大部分的資料後 大概知道原野這飼料
整體而言評價不錯 且有自己的工廠來生產 未曾發生過回收事件 於是我就買了
不過事後有點後悔 不是飼料不好 而是差價問題 覺得自己很潘仔

原野的產品線主要分成一般及無穀 我個人習慣+喜歡非無穀的飼料→價格及飽足取向
一般系列有出4款 一般成犬/幼犬/小顆粒/海洋 前3款成分主要都是Chicken Meal
因為要吃完的奇跡 是雞肉口味 所以我這次就購買海洋口味

原野海洋的前5成分為 
Whitefish Meal(白魚肉粉), Sweet Potatoes(甜薯),
Barley(大麥), Rye(黑麥), Potatoes(馬鈴薯)

就算買最大包裝 每公斤都還要快$300的飼料 這樣的成分讓我覺得價格跟用料不是很相符
不過在沒有啥新飼料可選擇的當時 還是卡一刷的蠢下去

原野是個頗愛地球的品牌 所以他們說自己的包裝宣傳都減少了幾趴又幾趴的物料消耗
不過我看不出來這包裝有很特別XD


背面非常國際化的呈現多國語言的說明


和創鮮PH一樣 這種夾鍊袋口會好像較高檔 對一般人家保鮮應該有加分


不過我習慣自己重新真空分裝 所以有沒有這個就不是很影響


飼料一打開 非常可怕的鱻味立刻溢出 比海洋之星還誇張


以飼料顆粒的大小來看 原野是很一般的size 厚度也相當普通 
我個人比較喜歡海洋這種大顆要嚼嚼的
外表的油脂略高 摸起來表面會有像鹽巴那種小顆粒粉 用手拿會有渣殘留


美食家小胖達對原野還蠻喜歡的 同樣的鱻味 他舔了海洋之星後 卻選擇先吃掉原野


而本來熱愛的奇跡 也在原野面前略遜一籌
(不過這有可能是大家都會的喜新厭舊情緒XD)


一向有得吃就好的父子檔對原野沒有特別表現 還是非常餓死鬼的飢渴


以打賞點心來說 原野的顆粒配吃吃玩具很沒有難度 試過當正餐 便便會比較黑且偏軟
同樣很魚的飼料 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海洋之星 原野的話 這個價位我不會再凱第2次


相關閱讀:Natural Ultramix奇跡天然糧 海洋之星FISH4DOGS飼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飼料 Earthborn Holistic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