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最近不忙了 但卻沒啥好寫的 直到今天整理電腦發現一些照片 放了快一年了XD
所以補個記錄吧 順便讓許久沒露面3P出來回饋粉絲(?)

認清自己的兒子們都是破壞狂後 我就不大買絨毛玩具了 可是遇到Kong COZIE系列還是忍不住下手
雖然官網說這系列made with an extra layer of material, so they’re extra tough
但我從沒指望過這種玩具能耐的住3P摧殘 單純只是看外表就買


COZIE外層是短短的絨毛布 牢固的那種 不像哺啾家族長毛系列很容易被拔毛
摸起來很棉很揉 相當舒服 肚子裡面有發聲器 發聲器有一層布料包起來 不過這層布很薄 
頂多只能讓小狗比較不好吞下去 防護效力是沒有的


去年買的時候 先給了鱷魚跟魔鬼(其實人家是獅子 可是我總覺得他是桃太郎裡面的鬼XD)
很快的 大約2小時吧 心臟啾啾都被挖出來了(其實我兒子才是魔鬼呀)


所以兔子跟麋鹿我就一直收藏著 直到上週颱風假 才發行!!! 同時發行的還有哺啾家族的烏龜



多虧了哺啾家的烏龜來襯托 我才發現趴趴系列真的有比較耐咬 至少有有撐過5分鐘!!!!





可能攻擊烏龜比較有成就感 所以目前趴趴兔還安好活著


不是我偏心只給父子檔發玩具 新玩具胖達不願意玩 總冷眼看著:p



等父子檔摧殘後 他才會慢辦拍的叼來 一旦胖達看上眼 那誰都不能跟他搶 包含媽媽XD



這篇好像有點文不對題了 所以再用張圖不對題的照片來收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