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家莊港式蘿蔔糕 相關介紹與活動內容請見2012年新竹市十大伴手禮暨非吃不可美食官方網站

喔耶 終於進行到最後一篇了 其實吳家莊蘿蔔糕是我收到的第一個試吃的伴手禮
放在最後寫就表示我個人還蠻喜歡的^^

吳家莊蘿蔔糕的包裝雖然簡單 可是質感還蠻不錯的 沒有過度包裝 也不會有低廉感
跟他們官網一樣 低調樸實卻很讓人覺得看了舒服
 

禮盒打開 會先有關於吳家莊蘿蔔糕的介紹


一組禮盒內會有2條蘿蔔糕 我本來打開超擔心會不會一條蘿蔔一條芋頭那就慘了XD


蘿蔔糕採真空包裝 說明是寫冷藏7-10日 但一樣左翻右翻就是找不到製造日期


蘿蔔糕本身的質地是偏硬的 結構很紮實 切片也不大會掉渣


原料只寫了在萊米、上等黑豬肉、蘿蔔 但是我明明就有看到+吃到香菇....


蘿蔔糕最簡單的就是煎來吃 吳家莊的蘿蔔糕口感我很喜歡 沒有蘿蔔的澀味 但有香氣
而且第一次吃到有香菇的蘿蔔糕 好愛 只是覺得可惜沒有加入胡椒味和蝦米 不然一定更香更好吃


除了用煎的之外 蘿蔔糕用炒的也很不賴 我用澎湖干貝醬和醬油來拌炒 再加香菜提味


整個蘿蔔糕很柔嫩 搭配大辣的干貝醬 吃起來滑順又帶勁 非常喜歡


最後 一樣條列式的總結 吳家莊港式蘿蔔糕售價$300
1. 店名:吳家莊商行
2. 產品名稱:港式蘿蔔糕
3. 口感:入口滑嫩 沒有澀味
4. 造型:標準的蘿蔔糕模樣
5. 特色:份量紮實 售價合理

2012年新竹市十大伴手禮暨非吃不可美食的活動官網
http://www.universe.com.tw/2012topt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