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試吃活動當下 有點煩躁 有點不愉快
太多人把心得文定義成廣告文 於是寫實話的 被當成惡意參與
但換個念頭 對方也只是中間媒介
再怎麼 他們也都還是要面對另一方來的壓力
於是鎖文直到活動結束

10/30更新 承辦單位來信說認為我寫的文會造成負面行銷
要求文章鎖密碼 呵 就算活動結束還是要關閉呢

曾經想過 有些人因為愛自己的孩子(這裡我想還是以狗為主)
於是開始轉了人生方向

或開店或學習 最後轉往商業之後 我忍不住想
學了按摩 卻整天有10小時在幫別人的狗按摩
開了店 卻沒有時間去照護好自家小孩
最後他們的生命一樣一點一滴在消耗 而多的是 可以當產品的實驗範例

會不會有天我也成了捨本逐末的其中一個
如果今天有人用一篇5萬10萬的來找我寫文
我還能堅持住一點也不清高的自命嗎

期許自己永遠都能對的起寫出的每一段文字
永遠不忘最初的 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