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寫過年記錄 都會看一下以前寫的 然後突然發現 原來從去年開始我的好媳婦模式就了XD
不過好媽媽好太太狀態有一直開啟 所以過年前兩週 就開始了分區大掃除
當然平常週末也是總在打掃狀態 所以大掃除只是更努力些
今年除了小八夫婦和小夏之外 還多了台星海機 星海機要更熟悉點才會寫文
-2

早了許多人一天放年假 包含某P 於是自己犒賞一餐美味的下午茶
PAUL的草莓千層派真的很邪惡 一週內我就買了3次
-1

除夕當天 早上陪某P去市場買菜 是我陪他 不是他陪我XD 主從關係要搞清楚
然後中午就去火車站接P婆婆 等火車來時狂自拍 呵
0 (4)

過年的第一頓大餐 就從鼎泰豐開始 長這麼大還是第一次去吃鼎泰豐勒 不過小籠包相當普通呀
只有炒飯好吃的不得了也貴的不得了 下次會再去的話應該就只為了炒飯吧
0 (6)

睡了個午覺起來 某P跟P婆婆已經開始在廚房忙著年夜飯了 於是我帶3P去頂樓跑跑
0 (2)

今年的年夜飯沒有大魚大肉 只有很家常的菜 真是太棒了XD 希望明年也這樣多美好
0 (3)

黏人精小胖達 只要有客人來就這樣巴到對方身上 真是 超可愛
0 (7)

P婆婆也沒有什麼過年的規定 所以領了紅包後 就可以準備睡覺了 
0

因為好媳婦模式 所以初一我睡到11點被某P叫起來 因為訂了12點要吃陶版屋XD
陶版屋好花時間喔 吃完回家都兩點多了 於是又開始午睡 一覺醒來 P婆婆連碗都洗好了
1

雖然初一新竹有點飄雨 但還是帶小朋友去清大走走 晚上 則又是P婆婆煮給我們吃的一餐
1 (2)

初二 早起回宜蘭 一穿上衣服的噴噴 就在玄關等了
2

先送P婆婆回家後 我們回三星 吃了午餐 看天氣還不錯 就帶小朋友來去後山走走
2 (2)

十多年沒去後山了 沒想到最後面路斷 然後我就摔著了 
當下死命的要保持清醒 否則某P一個人要顧3P+我就太困難 暈眩了十幾分鐘有吧
最後感謝包包中一直都備有3P的藥品 而某P則很有心的還編Pomic來恥笑我
2 (4)

到現在膝蓋碰到還會痛呢
2 (3)

搭車+爬山很累的 晚上我們在三星一夜好眠
2 (5)

初三清晨 給小朋友放風 天氣似乎會不錯
3

回籠覺醒來時 果然窗外一片晴空
3 (2)

懶鬼小胖達 太陽曬屁股了還不起床
3 (3)

吃過飯後 我們繼續挑戰前一日未完成的目標 三星的龍泉步道 改天另有專文
3 (4)

本只打算住到初三的 但臨時留到初四 所以一直去偷阿罵的飯來餵小孩XD
本想初四天氣好 可以再挑戰三星的拳頭姆步道 但下雨了 只好下回了
4 (3)

雖有3枚小孩 但高承載還是充不了第3人 所以吃過中餐後 我們就回新竹囉
4

到家第一件事 當然就是洗澡 流氓胖達達整個坐在父子檔身上笑翻了我們XD
4 (2)

初五 情人節 但更重要的是POPO生日 所以最愛他的小阿姨特地跑回來跟我們過生日
情人節大餐是新橋 不過平常也在吃 好像沒啥大餐感XD
5

POPO生日這天 一樣又去了清大 
5 (2)

晚上則有破爛的生日蛋糕 當然 蛋糕也會有專文 又是另一個改天了
IMG_3980

初六 是偽貴婦假文青日 拋夫棄子的跑去做SPA
6

初七 送小阿姨搭車後 我們又去清大了XD
這個過年我們就跑了3次清大 所以清大一樣會有獨立文出來
7

初八 假期最後一天 當然要來打掃洗衣服整理家裡 然後假就結束了 流水帳報告完畢
最後是遲來的3P恭賀新禧 by某P創作
IMG_30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