斑馬騷莎美義餐廳 竹北市光明一路38號  03-5585118 單點$170~$250 

套餐另加$89/$139 需10%服務費 FB官網Here


斑馬算是新竹版頗熱門的餐廳 不過因為之前幾乎都在邀請Blogger試吃 
然後又沒找我 (迷之音:你誰呀你XD 看了海瑞貢丸試吃文後還有誰敢找這麼真實?的試吃)
就會對它有點偏見 是不是不大好吃所以才要找Blogger行銷XD 就完全沒考慮過要去


直到上上週 看到N媽在FB說斑馬好吃還連吃兩天(這句話看起來怪可怕的XDXDXD)
於是我們就在週末的時候 也來去吃斑馬了(!)


位在光明一路頭的斑馬 招牌不是很大 又黑底 跟其他燈紅酒綠的相較不大明顯
沒有停車場 路邊雖可停但位子也是可遇不可求


店面看起來很小 外觀不是很美式 我覺得反而還有點禪風:p


進門後 櫃臺的這個大斑馬 應該就是鎮店之寶吧 雖然表情很GY


門一進來看到的就是吧台區 這邊掛了台大電視 會轉播運動比賽
吧台區是準備飲料的地方 因為開放式的 
所以當打起冰沙 整個轟隆的喀啦聲響遍全店 超吵


店內空間不算大 約莫30人就很滿了 
我們訂週六晚上7點來 一進來有被嚇到 整個人多到爆炸 

店內的布置很簡單 乾淨清爽又明亮 我很喜歡


但是狹長型的空間 又桌椅擺的有點密集 人多的時候感覺超錒詐的


這張照片 是吃完8點多的模樣 大概已經拍到店內3/5的空間了


入座後 服務人員立即送上菜單和水 
可能因為我們去的這天剛好有些聚餐活動 
於是我們的桌子超小一張


桌上備有餐具、衛生紙 順帶一提 斑馬的水我覺得好難喝


斑馬這邊屬於美+義料理 
所以有美式的漢堡、蛋捲、三明治 也有義式的義大利麵、燉飯等

單價算偏高的 漢堡類會附薯條跟可樂 義式的屬於單點 可加價選附餐
附餐+89多湯及麵包 +139則有湯、麵包、甜點、飲料 
飲料只能選單價$90↓ 否則要補差額



雖然店內人很多 但似乎有一半以上都是吃完正餐的狀態了 
所以我們點餐後到送餐來還蠻快的

先送來的是+139而得到的湯 這天的湯是胡蘿蔔湯 
旁邊給了一小碗醋? 嘗起來酸酸的

胡蘿蔔湯 真的很濃稠的胡蘿蔔 是我害怕的味道 淺嘗一小口就推給某P了


麵包 是長長的麵包棒 送來時還熱呼呼剛出爐似 超好吃
外酥內有綿密紮實的口感 一點點淡淡的鹽味 我好愛 
不知道這麵包有沒有提供單點Q_Q


麵包吃完後 漢堡送來嚕 我們點的是斑馬騷莎雞肉堡$260 
本來也有猶豫想點蜂蜜蘋果豬肉的 但初次來 還是選看起來安全牌的這個
在美式料理來說$260的價位 算是偏高的 而且附的薯條有點少


之前吃鬍子叔叔的薯條


OPEN CITY的薯條


斑馬的薯條份量少 口味就是還可以 不到超美味 
但也不是難吃那種 大約80分的水準

可是雞肉堡 我就很喜歡 從漢堡的麵包開始到配菜全部都喜歡

通常用雞腿肉去炸的 很容易淪於油膩 
可斑馬的不會 做到了外酥內汁而且不會有油耗味

除了前面吃的麵包棒之外 漢堡的麵包也是很棒 有火烤的香味 澎鬆的口感
搭配莎莎料跟蔬菜們 再加一點點黃芥末 整個漢堡就好好吃

另一份主餐 點的是西班牙海鮮飯 以前最喜歡去愛買Skylark吃西班牙海鮮飯
後來愛買的Skylark收了後 去過一次遠百的 整個口味差超多 又腥又難吃
後來吃過一些義式店家 西班牙海鮮飯也都弄得不夠好 
害我對斑馬的這道既期待又害怕


幸好 斑馬的燉飯真的很夠水準 這個西班牙海鮮飯 完全沒有腥味
而且每粒飯都很飽滿的吸收醬汁超完全 
伴隨著番紅花那特殊的香氣 好好吃 
海鮮配料的部分也給的很足 
不過單點這樣一份要$270 沒任何附餐 其實不大便宜



飲料我選了藍天SKY 上來後我們心想 這應該是色素SKY吧XD
印象中這款飲料介紹寫著可爾必思+氣泡水+???(忘了) 
喝起來頗苦但不澀 比胡蘿蔔湯還雷

可樂就是可樂 沒什麼好說的:p


甜點的部分我選焦糖火烤布丁 
第一次吃到這種火烤處理是在台北的好漾 超驚豔 
後來雖在其他餐廳也都點過 可都沒有達到我要的表現 
終於斑馬的讓我重溫這好口味



不會有蛋臭味的嫩布丁 配上脆脆唯苦的焦糖 好喜歡


這餐吃下來 因為有特約 所以打折後是$680 
不算超高價位 可是份量上偏少 
某P根本沒吃飽 
就覺得好像不是很划算 而且若沒特約 七百多的價格還吃不飽相當逼唉呀


附餐+139 只有麵包棒跟甜點我愛 飲料跟湯就算免費送 我還不大想喝:p
主餐的部分我覺得都好吃 某P倒是認為都普通 沒什麼特別的 
不過大胃吃不飽這點我們倒是很有共識

所以到底會不會再去斑馬實在很難說 但斑馬的確很合我口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