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看到小i貼的照片 P牌啞鈴真空的問題 造成爸妮舌頭受傷
想到吃吃玩具我也買了不少 應該來個大評比

1. 葫蘆kong
俗稱(?)大便Kong 是吃吃玩具的元老 我買過紅色L號和黑色L
顏色不同在於橡膠的軟硬差異 可見imeek這篇整理介紹
依3P體型建議應該買M號就好 但我怕玩具神隱 所以之前都貪心買大的 事實證明
神隱要發生的時候 不論大小都一樣的 所以買原體型適合的就好

之前寫過的專文在這邊 以耐玩與安全程度來看 Kong應該有95分
不過塞吃吃需要很技巧 放太大的會讓孩子信心受創 放太小的 不如直接天女散花來酒池肉林
冰成冰塊是很不錯的方案 但冰冰塊後 上方透氣小孔會被堵住 那就有形成真空的危機存在
所以若要我來打分數 kong我只會給而已

 

2. 巨大KONG Wobbler
Kong家族我買的不多 另一個買過的是Wobbler 
我都叫他巨大Kong 因為相較之下 很像瑪莉三代裡面的第四大關才會有的產物XD
這個巨大Kong 難度比較低 所以之前我都會在內部動手腳 讓吃吃不那麼好掉出來
kenalice 拍攝的 IMG_5709。

巨大Kong的材質是硬殼塑膠 所以玩起來 非、常、吵 而且洞口說大不大說小不小
剛好可以讓噴噴用犬齒去把玩具勾起來甩 巨大Kong頗重 這種勾甩方式太危險
所以後來就出清掉了 這個適合比較溫和 又沒有樓下鄰居會肚爛的家庭
專文在此 現在來打分數的話 大概是乙上

 

3. 保齡球瓶Kong
保齡球瓶Kong大概是家族裡我最喜歡的一種 以前覺得小隻好容易神隱
但限制玩的地方後 發現小保齡球瓶真是難度適中需要技巧的好東西
保齡球瓶可以自由搭配成更高難度的組合 洞口很多 不會有真空的危機
R0035115 by kenalice.

不過選到適合的大小很重要 我也看過太激動的狗狗嘴巴整個卡進保齡球瓶的十字洞口照片
上面那張照片中是大管的 我的經驗 3P這體型買小管的就好 小管的見下圖
IMG_6935 by you.

保齡球瓶Kong共有3個開口 而且都不大 所以需要咬扁才容易吃到東西
材質是軟橡膠 玩起來安靜很多 清洗也還蠻容易的 是目前我最喜歡的吃吃玩具 
分數當然給! 舊文有兩篇 但似乎都不算是介紹 所以比較沒有參考價值XD
有空再看 舊文1 舊文2

 

4. Premier松鼠
再來要介紹的玩具都是Premier推出的 我都沒有特愛 但竟不知不覺也買了一堆真可怕
松鼠的舊文看這篇 這是一個有點笨重的玩具 而且難度蠻高的 需要靠甩拋丟+運氣才能吃
我買過中跟大的 若要推玩的方式 建議選大一號買 若要拋玩 請依官方正常建議購買
kenalice 拍攝的 IMG_1489。

松鼠清洗上是比較不容易的 所以不適合放黏呼呼的食物
對我來說 松鼠沒有特好或不好 所以若要給分數 大概就是乙上

 

5. Premier蛤蜊
蛤蜊印象中是從米米家接手來的 所以尺寸是最大的 蛤蜊是上下兩片中間有螺絲(?)之類轉緊
所以可自由調整掉出來的洞口大小 但螺絲容易鬆 
小朋友很容易將它支解(不是弄壞 就是轉開而已)
難度普通 可能因為尺寸關係 我們家這顆大蛤蜊轉到最緊了開口還是略大
材質是厚的橡膠 也是有點重量的 可拆拆成兩邊清洗比松鼠方便許多 分數也就是乙上
2 by kenalice.

 

6. Premier益智寶瓶
這個玩具我竟然連拍都沒拍照過就轉手掉了 然後突然想起有一個也很愛買的豆子麻XD
他這篇Premier-Busy-Buddy抗憂鬱玩具大集合 可以看到更多P牌吃吃玩具
寶瓶曾經改版過 印象中舊版中間是塑膠條 新版變成布料(還是正好相反?)
曾看過布料的有發霉事蹟 我買的是塑膠條版 但也不是很喜歡
主要原因就是吵 最吵的吃吃玩具我覺得就是它了

難度上 算高的 必須要有點小技巧才能吃到 
可是在小朋友還沒法掌握到訣竅前 人類就會先崩潰了 
空龍啪啦拼拼乓乓就連安靜了都還會有幻聽
材質主要是塑膠殼 清洗上 塑膠條版的還算方便 布料的話就有點麻煩了 整體評價大概是

 

7. Premier磨菇球
磨菇球的舊文在此 難度比寶瓶低 吵度也是 所以本來我還蠻喜歡的
容量大 又好清洗 小朋友可以得到信心與吃吃 是一家歡樂滿意的好東西

但明明也不常給 這個磨菇球 加一加玩不到20次吧 
前陣子竟然壞了 而且還以很危險的方式壞
當然 我們家是破壞狂生產廠我瞭解也很認份 可是怎麼也沒料到磨菇球會以這種方式崩壞

在上蓋的螺旋處斷掉 整個斷面很不平整 可能會刮傷嘴巴
所以經過這個斷裂事件 我會給他不要買的!!!!

 

8. Premier Linkables
P牌的林克三寶 舊文在此 我前後買過5組 
不是因為壞掉補貨 而是喜新厭舊又發現舊愛才是最美
很喜歡的東西 我就會一次買3份 雖然是個偏心的媽媽 以求公平
從保齡球瓶Kong到林克三寶 我發現 我喜歡這種可以重新排列組合來刁難玩樂的方式

三寶還算好清洗 而且除了頭尾外 身體中間都有星星洞 避免了真空危機
三寶後來有出小號版本 不過三寶很耐玩 導致我一直沒機會買小號版的回來
(除非你家也有鋼牙噴 三寶他玩了一年多嗑壞過紅管的一小角而已)

三寶材質是厚橡膠 所以組合起來有不小的重量 可以訓練噴噴的下顎XD
難度上 要難可難 要簡單可簡單 端看媽媽心腸惡毒程度 極推 分數當然是
不過還是要誠實的說 正常版三寶組合對中型犬其實有一點過大 建議請往小號版入手

 

9. Premier 方塊
方塊的舊文在此 這款方塊跟我喜歡的吃吃玩具使用方式很不相同 
我比較喜歡匡啷匡啷掉出來的 方塊則是卡楯型的 
對我們家小孩來說 卡楯型的不是太難 就是太簡單 再不然就是容易變殘花敗柳
方塊的材質是厚橡膠 加上拋甩幾乎吃不到東西 3P會捧著舔與齧 所以玩起來還算安靜

但我不是很喜歡方塊 因為食物太緊 小朋友可能會在某個角落放棄而我找不著
等之後發現時已經相當可怕 然後怎麼洗都洗不掉方塊上面的黑斑 要丟也不是要給又會害怕
清洗上還算方便 只要家裡有買細縫刷 或丟洗碗機都可以弄乾淨 分數嘛大概就是
上述的所有玩具我都丟洗碗機洗沒問題 沒變形 但之後會有一些不一定唷

 

10. Dublin
既然講到洗碗機 就想到洗了開口會變型的嘟柏林 舊文在此
嘟柏林是難度算比較低階的推推型 但因為材質的關係 我本來是蠻喜歡的
可設計上只有一個中等開口跟屁股一個小洞 雖然因為外型構造上不大可能造成真空
但是卻也清洗上不是那麼容易 光用水沖 怕還是有口水油垢囤積著 所以我都習慣丟洗碗機洗

看到這張照片才發現P牌我還買過橄欖球 既然上面沒寫這邊也跳過吧XD
這張的重點在於 嘟柏林的開口全部都變形了 當然其中一個不是洗碗機造成而是鋼牙噴的傑作

嘟柏林最大的優點就是安靜 對剛要邁入吃吃玩具的家庭 這個當入門一號還不錯
不過嘟柏林現在台灣好像也買不到了 分數應該是差不多吧

 

11. Wigzi鎖頭
鎖頭舊文在此 是款難度中等的玩具 材質是軟橡膠 特點是造型可愛XD
適合放在鎖頭的食物必須是體積大一點的 所以用飼料的話很沒用處 是款蠻挑內容的玩具
材質雖然軟Q 但也容易被咬壞 
正常的追求食物狀況下 鎖頭玩不到1個月開口處就開始有裂痕與剝損
價格印象中也不算便宜 整體來說 分數是

 

12. StarMark消防栓
消防栓祭文在此XD 因為是試玩 不大清楚價格 但記得也是單價不便宜的玩具
除了小吸毒筒外 這應該是在我們家死第2快的吃吃玩具
材質很軟Q 開口也夠多 而且有推出專屬搭配用的點心 不過該點心頗有硬度 牙弱犬勿試
清洗還算方便 綜合評分約莫是丙上
kenalice 拍攝的 IMG_6569。

 

13. WETNOZ吸毒筒
吸毒筒買過大跟小的 評價差很多 所以 大的舊文點此 小的點此
吸毒筒也是很挑內容的一款玩具 比較適合冰凍玩 特色是 看孩子吸毒媽媽很快樂XD

不過大的台灣買不到了 小的又很爛 不到一小時的狀況↓ 別這樣跟錢過不去

大的應該可以拿個乙上 小的給它不要買的!!!

 

14. 惡魔家族
非常要命的寫到這邊我好累 所以內容越來越短也正常XD
惡麼家族包含了惡魔嘴嘴 舊文在此 跟惡魔球 舊文在此
難度上 嘴嘴比較簡單 可是球好容易神隱 
除非有限制範圍ex.籠內 不然我是比較喜歡球的刁難

不過經過一段時間的進化 現在噴噴吃惡魔家族都用不了5min 所以難度我實在很不好定義
印象中惡麼家族比較便宜 也很好清洗 又不大吵 所以我會給這分數

 

15. Aikiou腳掌碗
腳掌碗舊文在此 簡單來說 家裡空間大又是吃吃玩具新手的話再來考慮這類地面大型產品
不論是腳掌碗或是Nina的玩具系列 都有一個比較糟糕的缺點就是配件容易消失
Nina更糟的是材質為木頭 清洗與耐用程度都堪慮 分數

 

16. JW AA球
JW橡膠玩具我們家最愛的是洞洞球 所以看到有推出吃吃玩具就買了 舊文在此
這是一款清洗不易又難度很低能的玩具 分數!!!
kenalice 拍攝的 IMG_1339。

這篇寫了很久 沒想到竟然買過這麼多種吃吃玩具 整理起來自己都嚇一跳
買了不喜歡或不適合或毀損的的大多都出清或丟掉了 
目前家裡剩下有的是(依照喜愛順序):KONG保齡球瓶(小)*1、林克三寶(正常版)*3套、
惡麼球*2、吸毒筒(大)*3、惡麼嘴嘴*3、鎖頭*3、方塊*3

 

以上 就是多款吃吃玩具的大匯總

不要問我要去哪裡買 我沒好心到會回答這種問題wf (164)  


2013/07/17 新增JW藏食骨
2013/08/16 新增Planet dog橄欖球
2014/07/21 新增OurPet's 益智玩具 Buster Food Cube(方形迷宮)
2015/12/29 新增West Paw Toppl 益智玩具
2016/09/26 新增Planet Dog Snoop 埋鼻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ong Premier 抗憂鬱玩具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