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og 5月份的愚人餘仁 共累積$5100元 參與名單請見此
本月的受款對象 我選擇的是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
嗯 坦白說 我對這個協會的印象並不是太好 因為他們很善於(?)使用媒體
在多年前救援柯基橘子當時給我的感受已經超越愛心而有種利用的味道
當然這是我個人的看法 希望支援者或該協會的人物因我這種GY的見解而難過

但不可否認的是這協會因為曝光率高 因此他們的救援 經常都是浩大無比的行動
不論是88水災的時候 或是旗山繁殖場事件 他們是最前線的付出單位
這次的柴柴軍團 也多虧了高協的救援 才讓這些孩子們多了希望

sdog 5/22發生的柴犬棄養事件 可見柴波媽這篇文章
購買柴犬的背後,那些不堪的繁殖場or犬舍秘密 
不論哪一種品種犬 在台灣 都是差不多的 只是今天發生在柴犬身上
這週也在FB看到伯恩山繁殖者說因為自己身體疾病 手中的伯恩山要釋出
若一週內沒領養就要給這些狗安樂死

再來看看寵物公會理事長在今年3/6的演說 點這邊看影片 非常可怕的嘴臉
「這個產業是靠狗兒的二顆懶趴跟子宮才有辦法生存」
「母狗發情的時候,屁服會翹高好可愛,這是養狗的趣味」
「一隻狗可以賣4萬,十隻狗就能賣40萬,現在法鬥價格很好啦」
「貴賓狗,你沒有剁尾巴,一隻尾巴晃來晃去怎麼辦,這誰要買」

sdog 領養代替購買 泡拔在看過理事長演說後 寫下了很長的一段話
全文於此 我節錄部分內容出來
「一直以來,看過我寫的東西的人都知道,我並不完全反對寵物繁殖業的存在,
因為在美國,健全的篩檢制度和好犬舍的自律,讓民眾有地方可以找到健康的狗,
也因為這樣健康的商業行為,讓好的業者、好的犬種協會有更多的資金,
投入寵物的醫學研究,去為動物追求更多的福利。

所以我一直覺得,在台灣我們不應該一味的反對寵物繁殖與買賣,
應該更理性的去追求制度的健全。

看完這個影片,我知道我錯了,這裡是台灣。這裡是台灣,寵物產業需要徹底毀滅,才能重生。
所以,請不要買狗了。給收容所的毛小孩們一個機會,拜託大家,不要買狗了。」

sdog 在選擇本月的愚人餘仁對象時 我曾思考過 
若幫助了柴柴軍團 是否就是在幫繁殖的無良收場 究竟要不要這麼做
可 看過柴柴們的照片後 我想 幫助這些孩子度過目前難關 才是最重要的
因此5月份的愚人餘仁 我選擇了幫助目前很艱困的柴柴軍團 
希望我們的這一點餘仁 能夠讓這些孩子找到幸福的依靠

IMG_6039 

每月我會找尋不同的資助對象 若有想推薦的單位或個人 也歡迎提供:)
愚人餘仁活動 持續進行中 隨時都歡迎加入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柴柴軍團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