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停業

Freshmmy 產品FB粉絲頁 Here 官網Blog Here

Freshmmy是狗友菲比所成立的烘焙屋 在2009時就營運了 
不過就跟Pnack一樣 可遇不可求(要不要臉呀我XD)
一直到今年 終於Freshmmy開始固定生產每月不同主題的點心 造成了一陣陣的搶購 

 Freshmmy的產品 主要是西式點心 像是蛋糕 另外也有狗狗專屬的提拉米蘇
3P可是在2009就品嚐過那好味道呢 當時的紀錄請見Freshmmy的狗狗點心
kenalice 拍攝的 IMG_6701。

而我自己 也訂過幾次人類吃的蛋糕 不過卻一直沒寫文
因為即使是認識的狗友 不是真的讓我很愛的 是不會寫文推薦 
所以這篇的公正性(?) 還請觀眾放心XD *而且絕對都是自己付費購買的*

因為我不吃鮮奶油 所以Freshmmy的蛋糕我能買的不多
之前訂過無花果蛋糕、巧克力蛋糕 可是都沒有讓我有覺得好吃
(對不起啦菲比 我個人味覺問題 請勿傷心)
直到這個月的果醬重乳酪蛋糕 讓我整個驚豔到不行!!!!

比起身邊的女性朋友 我算是不大愛甜食的 之前最喜歡的甜點是PAUL的草莓千層派
另外新竹在地的甜點 我會回購的只有亞蘿蔓的泡芙和希望烘焙的原味輕乳酪
不過PAUL的草莓千層遠勝後兩者 可是Freshmmy的果醬乳酪 則又大勝PAUL

Freshmmy 的果醬乳酪 有櫻桃口味和綜合莓果兩種 都是酸酸甜甜的味道 
但菲比說綜合莓果比櫻桃的酸一些 所以我就訂綜合莓果了
很羞愧的 第一條拿到後 我2天內就自己嗑光 連拍照都沒 而且立刻下單第二次
再來 我們就看圖說故事吧

因為冷凍運費$150 可放2條蛋糕 所以這次就跟M、J三個人一起分2條來攤運費
蛋糕是由黑貓冷凍配送的 外包裝有紙袋+保鮮膜的包覆
IMG_5907

打開後 就是Freshmmy那樸實卻有質感的包裝 標籤上寫著蛋糕的基本資料
品名呀、原料呀、保存方式與賞為期限等等 是的 我忘了拍標籤XD
IMG_5908

打開後裡面鋪了一層頗厚的氣泡來保護 甭擔心氣泡袋污染到蛋糕
因為蛋糕跟氣泡袋中間 還存在著塑膠墊片保護著

IMG_5909

果醬乳酪蛋糕 因為運送的關係 果醬有點跑位了
沒有勾芡或加什麼膠類的粉 因此果醬就是有一點厚度卻又能自然流動

IMG_5911

流到盒子底下的部分算是宅配的風險吧 不過比起POPO那斷來斷去的生日蛋糕好太多
IMG_5910

因為要分切給J 所以整條從盒子中取出 上一條我自己嗑的話 就直接拿湯匙挖著吃了XD
IMG_5913

紮實飽滿的側面 最下層是巧克力口味的底 一般乳酪蛋糕的底都用威化餅乾來做
之前沒覺得多好或多不好 可吃過這個可可口味的手工餅乾底後 回、不、去、了
這個底部的巧克力風味 把整個蛋糕的好吃程度大提升
很像吃巧克力牛奶糖 有特色 卻又不搶戲

IMG_5912

果醬的部分 一切 就這樣蔓延到蛋糕本體 對我這種嗜酸的 綜合莓果還是甜了點
但不會有甜膩的感覺 而且自然的手工果醬跟有添加的 真的一吃就知道

IMG_5914

因為本人很粗魯 用叉子會將整個蛋糕戳爆  所以只好野人般的手抓即食XD
入口後 一定是先碰觸到酸酸甜甜的果醬 接著是乳酪蛋糕化成綿綿的散開
咀嚼著帶出可可底部的一點點苦味與牛奶糖感 超級好吃的呀!!!!!!!!!!!!

IMG_5915

光是收到拍照的當下 我就吃掉了1/3條....完全沒有什麼乳酪蛋糕吃多會膩的問題
IMG_5918

即使被怨念攻擊 也很忝不知恥的一口接一口的吃下去XD
IMG_5917 

6月才上市到現在 我已經吃了1又2/3條 就知道這蛋糕有多對我的胃
只是平心而論 要吃這蛋糕 荷包得厚一些 因為一條的尺寸並不大18x9x4cm
約莫是6"圓形的大小 售價要$780 再加上宅配冷凍運費 攤下來一條要$850
跟PAUL的草莓千層派一塊$225相比 價位是差不多的呀 

只是PAUL吃完一塊就覺得夠了 而這個莓果乳酪 卻讓我一週內訂了2次
甚至還想訂第3次 就非常非常可怕呀 
不過這次跟我分食的M跟J 好像就沒有我這麼沈迷
那究竟 我要不要再下第3次的單呢? 尤其是當某P已經比我瘦的現在 /*抱頭煩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reshmmy 乳酪蛋糕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