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 收到一位粉絲來訊  謝謝我介紹了A.P.D.C.洗毛精 
她因為我那篇文  而讓朋友去跟日本談了台灣代理 (這樣想想 這位粉絲好強大XD)
(是說我當初寫文那篇也有人回應說 自己是台灣代理商的又是怎麼回事? XD)

經過長時間的努力 他們終於拿到台灣的代理權 所以準備全系列APDC的產品要給3P用
並不需要寫文的 只是很單純的要謝謝我  某天 就收到了超多的A.P.D.C. 

 先來說一下A.P.D.C.這個品牌吧 它是由阿富汗獵犬飼主在1998年創始的日系產品
因為阿富汗獵犬的毛 很需要飄逸 於是就自己開發 
用澳洲生產的VO33茶樹精油為主要成分 開發出一系列天然產品 
至今15年過去 在日本已經是蠻熱門的寵物產品的牌子

產品特色說他們有特殊的混合技術 採用的VO33茶樹精油是一般茶樹精油的3倍抗菌效果
陸續研發的系列非常多 連潔牙口用的也有喔 除了茶樹精油外 
不同的產品會依目的來添加了迷迭香、薰衣草、有加利樹、香茅、薄荷等天然植物精油
品牌是Active Pet With Delight Comfort的縮寫 其理念就是讓寵物能擁有舒適安心的生活

雖然說不需要我寫文分享 但既然有這樣的機會能用到全系列產品 
當然要好好來勸敗or not buy 於是會陸續將使用心得寫出來
本篇 就來分享這一個月所使用到的3項產品
真抱歉這孩子臉很臭XD


第一個要來講的是酷涼降溫噴霧

這款噴霧入夏來看過不少相關文章或照片 算是有點紅的產品吧
主打降溫 成分用的是茶樹精油+液態薄荷+精製蒸餾水 日本樂天有更詳細的圖文
DM上還提供了研究證明使用前後溫度的差異 點此看大圖

本站的老觀眾應該知道小胖達是耐熱度較高的孩子 平常很難看到他笑
這天我們回宜蘭 在沒有冷氣的環境下 看他這樣就知道 熱翻了!!!!

於是拿出酷涼噴霧使用後 不確定是不熱了還是不爽了XD

因為沒有高檔溫度計可測得使用前後的體表溫度 所以要問我這款的效果
我只能說不知道 因為我們自己熱呼呼的時候 就算用普通的自來水噴 一樣可降溫

這噴霧我用在自己皮膚上 噴完後的確會有薄荷的涼感 但並不持久
而且因為液態薄荷的關係 用起來沒有A.P.D.C.慣有的那種茶樹脂粉香氣
因此對於這個產品 能降溫我很肯定 就跟自來水也能降溫一樣肯定
可有必要買嗎 我想我是不會花這錢的

比起使用這噴霧來降溫 我個人覺得還不如給穿涼涼衣

涼涼衣我們家一共有4款9件涼涼衣 綜合比較文可點此

涼涼衣只是輔助產品 並不是穿了就可以去大太陽下活動 去走燙的要命的柏油路
另外分享一篇由台灣SPCA所翻譯的如何預防狗狗中暑


6/24號外更新 
萬同學看到我這篇後 借我烘咖啡豆用的溫度計 於是我可以來補實驗照片了
可看到酷涼的確降溫後的持續力比除臭的厲害 但是也頂多是5分鐘的效果而已
cats

2 

經人體實驗證明 降溫幅度有限 後續維持也soso 
已買者 別太傷心 至少還是有5分鐘的功效XD
1 


第二款要來分享的是病氣OUT!潔淨泡

我一直都想找乾洗類的產品 雖然很熱愛幫他們洗澡 但總覺得乾洗是種不時之需
這個潔淨泡 就是一個很奇妙的乾洗 擠出來是濃郁的慕司 但又不會化成水

完整的成分可見日文網頁 主要是茶樹、尤加利、薰衣草、迷迭香混合精油
用起來有A.P.D.C.那獨特的脂粉味

抹上去後 毛會有點濕潤

這張比較明顯

抓一抓 慕司很快就被吸收(?)了

抓幾下後就澎鬆澎鬆
  

用量上 1P約是手掌2團就能抓完全身
使用後 非常乾爽 沒有黏膩 沒有糾結 非常amazing
而且 胖達達用了狀況超好 平常從宜蘭回來後 就算洗澡 有時胖達還是會過敏發作

本來擔心只用潔淨泡沒有洗澡 會不夠乾淨 結果乾淨不說 還沒有過敏反應
整個超感人的吶!!!! 這樣以後太晚回來 直接用這個 就不怕吹水機吵的問題了
這個潔淨泡是我會回購的選擇 但並不會拿來取代洗澡這件事


最後要分享的是除臭抗菌噴霧

A.P.D.C.的噴霧 正常都是125ml 所以擺一起都超像 
可仔細看 每瓶內容物的色澤都有差異 
除臭抗菌這瓶 是最接近洗毛精的色澤 帶著一些黃感的透明
主要成分是茶樹、尤加利、迷迭香、香茅混合精油

用起來的感覺 爽朗而清香 跟洗毛精一樣 剛下去會有脂粉味
但抹勻後就是淡雅的茶樹香氣 1P我會使用像上圖中的用量 可以清淡香著4-5天喔
對於比較容易有狗味的小胖達來說 用這之後 他拔拔都沒有再說胖達沒洗澡了
實際上已經有2週半沒洗澡了XD (當中有用潔淨泡清潔過啦)
 

抗菌的部分因為沒有儀器一樣效果不明就不唬爛講 不過我也挺喜歡這瓶消臭抗菌噴霧
用量省 不會引發過敏 淡雅的味道這些都是我喜歡A.P.D.C.的原因
缺點當然就是價位不低 但又要便宜又要效能佳 這世間很難如此美好吶~

雖然這些是粉絲送的 但也不是為了要我宣傳而送 所以本篇就沒加「試用」字樣了
也沒有寫任何購買資訊或價格 有興趣的請自行找估夠大神唄 

arrow
arrow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