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最方便的鞋子 莫過於拖鞋式涼鞋 之前買過柏肯、Havaianas
柏肯雖好穿 但有點重量 而且髒舊的好快 還有樣子比較粗獷
不那麼青春少女了XD 就覺得柏肯不是很好搭配衣服
而Havaianas 厚底款我很喜歡 但夾腳處還是會磨痛 加上
在Costco買過超便宜的Havaianas 就買不下手一般店面上千的價格

很愛的SP 則是夏天涼鞋總出最大到25 
雖在前年有夾腳拖出到26 但很難穿 買的我超後悔極後悔
以往為了漂亮 也會買Ann's或Grace的高跟涼鞋 但年紀大了
就會覺得鞋子穿起來舒適很重要 沒本錢像年輕那麼忍耐 

尤其是買過SKECHERS後 穿起來的舒適感真的是再好穿的SP也比不上
就打定主意今年的涼鞋要買舒服型的 把特 SKECHERS的涼鞋外型太不得我緣
從婦女節看到母親節都還是無法克服的覺得好醜 然後發現了FitFlop

來自英國的FitFlop 同樣主打好走舒適 涼鞋款出的非常多 而且比起S好看
雖然一開始還是討厭那橡膠底的運動氣息 可好穿更重要吶
觀望了許久 終於上個月遇到Y購的活動 就刷刷刷刷的帶了4雙回來

在估夠打FitFlop 第一個出現的是很像官網的購物網站 但真偽不知
因為網站超簡略的沒有啥介紹 而台灣的F家臉書則有相關的聲明
比較國內外售價 台灣涼鞋款的訂價有些跟國外價格是差不多的
所以這次買4雙 活動折扣後實付不到8k 自己覺得很划算

雖然台灣F說Y購是正牌的通路 可當收到時 4雙有2雙的包裝簡略到很像仿品
只有簡單的塑膠袋包著 然後付一喀紙袋 沒有盒子非常詭異

我腳長25.4cm 寬10.5cm 腳板圍一圈有24cm 小腿圍38.5cm 平常穿41號鞋(25.5)
SP家的鞋子 我通常都拿25.5或26 英版通常穿UK7-7.5 美版的話是W8.5-9
因為FitFlop沒有半號 所以這次全都拿US9 穿起來完全剛好超fit
我一共選了黑、藍、橘、黃4色 方便夏天衣服的穿搭

這四款分別是 
FitFlop - FROU 黑色$2464 
FitFlop - ELECTRA 深藍色$1880
FitFlop - LUNA POP 火焰橘$2360 
FitFlop - WALKSTAR SLIDE(PATENT) 葵花色$2080

ELECTRA是由亮片所組成的夾腳拖 實品沒有拍照這麼閃亮 是比較低調的

FROU第一次看到覺得好老氣 但多看幾次竟然就愛上了

LUNA是寶石系列 雖然比較喜歡今年的CHADA橢圓寶石款 
但Y購沒有就先買LUNA了 有些意外的寶石非常塑膠感 是壓克力而非水晶

WALKSTAR是我喜歡的簡約樣式 本打算同款橘色也包 
可都已經有一雙LUNA橘了 所以很節制的只買了黃色回來 
超鮮明飽和的黃 在夏天非常好搭

FitFlop雖然外表很橡膠 但表層的皮以及內裡的絨布(?)設計 是不適合穿下水的

底部的感覺 有點像柏肯 是會包覆腳掌的 但比柏肯有彈性且輕
因為包覆腳掌的底部 穿起來腿其實是會變短的感覺

即使是夾腳款 我穿起來也不磨指縫 可是好穿程度 也沒有我想像的那麼舒服
是好穿的 但沒有漫步在雲端的那種 可能因為免錢得到的話寫起文章比較容易飄飄然吧
自己花錢買的 就很腳踏實地的計較CP值問題 

而且底部材質是EVA 不吸汗 到下午的時候 會覺得腳底板有濕氣
對於大腳多肉來說 即便有這些缺點 但FitFlop已經是我穿到現在最舒服的涼鞋了

最近穿搭會看到FitFlop不斷出現 本篇就放幾張意思意思即可 
ELECTRA

WALKSTAR

LUNA

FROU

很喜歡FROU配牛仔褲的感覺

下次打算嘗試DUE系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itFlop 大腳 多肉人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