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次的試吃是來自愛狗狗數位媒體 這名稱大家可能有點陌生
但若說 Petnii寵物生活學院 和 VBONE寵物購物中心 應該就比較知道了吧

2011時曾和Petnii合作過飄耳寵物按摩體驗 對於能讓我自由發揮邀約非常感謝
所以這次來自VBONE的試吃 信中寫著 之前有跟您合作過,也跟您報告過~
試用寫的是真實感受!!所以您絕對有自主的意願照您對產品的認識真實寫出^^
不過如果對產品有任何疑問,也請您隨時可以讓原廠跟您說明
而試吃的品牌 是原野優越 不錯的品牌 放心的寫文 我就接下了這個試吃

聲明先上 本次只有拿到試吃品跟說明書 沒有收錢或其他好處唷唷唷 

開箱之前 在詐騙盛行的這年頭 這類的提醒成了必要的貼心

Earthborn Holistic®原野優越飼料 這是2012年才引進台灣沒多久的品牌
整體而言評價不錯 有自己的工廠來生產 未曾發生過回收事件
原野的產品線主要分成一般及無穀 去年曾購買過一般款的海洋口味 
因此本次試吃就選擇無穀低敏 拿到的是2.5kg包

國外原裝進口而來 所以飼料說明很國際化

中文的說明不包含建議餵食量 不過原本的包裝有圖示 大部分的飼主應該都可理解
前五成分為Turkey Meal(火雞肉粉), Chicken Meal((雞肉粉),
Potatoes(馬鈴薯), Chicken Fat(雞肉脂肪), Whitefish Meal(白魚肉粉)
以肉粉為主成分 就算買最大包裝 每公斤都還要快$300 訂價太高了
尤其跟國外的售價一比 差價問題頗大

保存期限很清楚好找 可封口一剪就看不到了 得自行記錄是個小缺點

無穀低敏的外觀 是四方形的 感覺和歐奇斯有點像

size適中 是略有厚度的 所以單顆平面看比大草原略大可實際份量多了1.5倍
飼料的表面 有一點小顆粒 聞起來氣味並不濃郁 
可能因為最近的飼料是鮭魚 相較之下無穀低敏的味道淡蠻多的(下徘為大草原)

上次買一般海洋的最大包裝 封口是有夾鍊設計 這回無穀低敏的小包裝沒有
不過我也習慣開封就整個放到飼料桶中 所以沒有夾鍊影響不大

對3P來說 無穀低敏的嗜口性極好 看小胖達這諂媚樣就知XD

這個大小 是3P需要咬一兩下咀嚼的

當正餐食用 便便會有點偏軟 不確定是否因為3P不習慣無穀的關係

相較於大草原 3P對原野優越的無穀低敏更垂涎

所以現在POPO復健都用這款飼料來促進他的熱誠 

對於原野優越我的感想 
要找到一款沒有回收問題的飼料 在現在其實不大容易
所以我覺得他們有自己的工廠來生產來做品管是安全度高許多的
最大的問題在於台灣訂價 以肉粉為主成分的飼料 這價位有些超過
否則對這款飼料我是還算喜歡的 3P也都喜歡吶~

最後感謝VBONE的試吃邀約

arrow
arrow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