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補充說明
本篇試用文,在2014-2015年間,
未經P媽同意,被Dirty Dog廠商(非當初邀約的VBONE)擅自使用部分圖文作為紙本文宣及網路賣場訊息。

P媽在2015.06得知被盜用,向對方抗議後,廠商說是誤會一場,會停止使用。
但後續就沒再聯絡,也沒有正式道歉或任何賠償。
雖然沒時間也沒錢去提告,可是對於廠商這種行為,非常無法諒解。


本次的試用 是來自VBONE寵物購物中心 
7月才接過VBONE提供的原野優越試吃 不得不說 能再次合作我真的相當訝異XD
非常謝謝VBONE給我撰文的自由 並且再次邀約
讓我對自己只寫真實心得的堅持 有了些慰藉 *大笑*

因熱愛幫孩子洗澡  洗毛精一直是我很喜歡購買 而且沒有什麼忠誠度的產品
買過的洗毛精可參考這篇整理 不過有些沒寫ex. C2、醇米藍瓶
回購過的有:小麥草、C&A、Canus、APDC、醇米藍瓶

這次 試用的是Dirty Dog 是台灣自己開發的品牌(?)
我沒有崇洋媚外 但這些年的經驗 總覺得舶來品通常比較好用XD
可這回試用後 讓我對MIT開發的洗毛精大改觀

聲明先上 本次只有拿到試用的產品 沒有收錢或其他好處唷唷唷 

關於這個洗毛精的介紹 可看VBONE網站 
我拿到的試用就是正品的包裝200ml 以洗毛精界來說 是少見的小容量
整個外型的設計我覺得還蠻可愛的 質感相當不錯

標籤說明也很完整 保存期限印在很好找的地方 我好像沒拍到就算了:p

洗毛精本身是透明的 質地黏稠度中等 使用不需稀釋
我個人較愛用不需稀釋的洗毛精 Dirty Dog有打中這加分點

很謝謝VBONE在試用邀請時 答應讓我有4週的試用時間
因為我覺得有些產品 是需要一些時間 才能感受出好壞 但許多試用邀請卻忽略這點
有了4週可以使用 我也很認真的洗了胖達4次 短腿族2次

洗毛精我會考量的點還不少 主要是胖達皮膚不大好顧 洗到不適合的反應極大
所以用之前 我都會先測一下PH值 Dirty Dog測出來是7 
關於洗毛精的PH值可看這篇舊文有寫為何我會在意 另外還有之前的實驗紀錄

用量上 我1P大概是半個掌心這多 太透明了照片拍也看不出來量XD

洗毛精使用時的手感=起泡力 也是我很在意的 起泡力強不一定是好的我懂
但是本人就是無法接受沒有泡泡的洗毛精呀 ex. 愛地球真是難用到靠貝
Dirty Dog的起泡力算蠻不錯的 泡泡不會空虛 是有水分的泡泡
洗的時候 會有蠻濃的香茅味 我個人是頗喜歡這種傳統的草味

在沖淨的時候 Dirty Dog是好清理的 
相對的 沖完後 毛感也是比較澀 但這是還濕身的狀態


小胖達因為要維持皮膚穩定 所以我都會先洗他 
然後放他去泡蘋果醋澡 我再洗短腿族

一開始的香茅在洗完後 其實沒有什麼味道了 並不是會香氣逼人的洗毛精
不過抱著孩子睡覺時 鼻子埋在毛間 就還隱約聞的到淡淡的草香

而最讓我訝異的 是吹乾後的澎鬆度 小胖達的臉頰跟尾巴整個清爽又滿炸

連續使用4週 靠這什麼廣告詞 我真的還蠻喜歡這瓶洗毛精 
不論是使用時的手感跟香茅味 或是洗完的清爽澎鬆 都是讓我覺得有90分水準
而且胖達用起來完全穩定!!! 

只是單價$390/200ml 我會覺得略高了 而且不稀釋的用
我大概洗4次完整的3P就會用完一瓶
若價位能夠降到$300以內 我想我一定會回購 
否則以這價格 我可能還是會再去找看有沒有別的新歡來代替

最後感謝VBONE的試用邀約 希望還有機會合作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irty Dog洗毛精 VBONE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